马夫赶着马逐渐的追赶上来忘情九架海、情迷蓝魔泪——记中秋“九架海”徒步穿越(300余照片+攻略,更新完)

大合影最有边就是我们的先导,年轻的时候民兵连长我们都叫他老杨忘情九架海、情迷蓝魔泪——记中秋“九架海”徒步穿越(300余照片+攻略,更新完)

久久的躺在草坪上,闭着眼睛感受着阳光的沐浴不愿意再次起身。
看着队友远去的身影越走越远再次背上沉重的背包快步的跟上忘情九架海、情迷蓝魔泪——记中秋“九架海”徒步穿越(300余照片+攻略,更新完)

再回首,已不知何年何月
一片沼泽地忘情九架海、情迷蓝魔泪——记中秋“九架海”徒步穿越(300余照片+攻略,更新完)

正在路边上休息,一片马铃声响起,循着声音望去,一行马队二十匹马,每一匹马上上重重的两个大袋子,期初我以为是某一个户外队伍下山的马队,后面一看每个袋子里面全部装的一种药材。一问才知道,这全是野生的红景天。
马儿一路摇晃的走着,红景天东一块西一块的跌落在地上忘情九架海、情迷蓝魔泪——记中秋“九架海”徒步穿越(300余照片+攻略,更新完)

纳粹分子,名字起得稀奇古怪——E=mc2,还用一个“卐”头像,所以大家都叫他纳粹分子,第一天尝试负重,已经完全累的不行忘情九架海、情迷蓝魔泪——记中秋“九架海”徒步穿越(300余照片+攻略,更新完)

流年嬢嬢紧跟我的步伐 ,一路上我说,流年你的背包打的太扯了 ,但是流年嬢嬢的体力缺一点也不含糊忘情九架海、情迷蓝魔泪——记中秋“九架海”徒步穿越(300余照片+攻略,更新完)

浓浓的秋意啊忘情九架海、情迷蓝魔泪——记中秋“九架海”徒步穿越(300余照片+攻略,更新完)

知道九架海就对这儿应该不陌生——滥木杆(一路上遇见的第二个牧场)忘情九架海、情迷蓝魔泪——记中秋“九架海”徒步穿越(300余照片+攻略,更新完)

一个老乡端着一个碗蹲坐在一块大石头旁吃着饭,路过热心的打了一个招呼,“大叔,你这是吃午饭吗?”,大叔淳朴的嘿嘿笑了一下回复到:“早饭,吃早饭”忘情九架海、情迷蓝魔泪——记中秋“九架海”徒步穿越(300余照片+攻略,更新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