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巴雪山

哈巴雪山——遇见你。

(“哈巴”思是金子之花朵。哈巴雪山位于云南省香格里拉县东南部,海拔5396,与玉龙雪山隔虎跳峡相望,山势上部较为平缓,下部则陡峭壁立,远远望去险峻雄伟而又美丽神秘)国庆七天的长假,我跟随广州骆驼户外一起走进彩云之南,走进美丽的哈巴雪山。9月30日,整理好个人装备踏上了去昆明的火车。哈巴雪山——遇见你。

10月3日上午九点,哈巴雪山所有队员丽江集合完毕。有些朋友选择留在丽江科长,而我们去了美丽的文海,去寻找美丽的格桑花。哈巴雪山——遇见你。

哈巴雪山——遇见你。

第二天早上我们早早出发,在虎跳峡短暂的停留了下,感受了下虎跳峡的气势澎拜。哈巴雪山——遇见你。

哈巴雪山——遇见你。

下午一点半顺利抵达美丽的哈巴村,最美的还是路上的风景。哈巴雪山——遇见你。

简单的休息后,我们的领队脚步给我们全体队员做了攀登培训!攀登技术性雪山一定要掌握攀登技术。我跟队友亲自体验实践 了下。哈巴雪山——遇见你。

哈巴雪山——遇见你。

培训完,队友自由活动,我跟兴隆哥亲自感受了下哈巴村的另一种生活——喂牛儿吃草。哈巴雪山——遇见你。

10月5日早上收拾好装备我们出发大本营了,有的队友选择骑马上,体力好的队友跟我们一起徒步大本营。一路上尽管下点小雨,但是依然阻止不了我们自娱自乐的心情。哈巴雪山——遇见你。

哈巴雪山——遇见你。

下午一点半到三点半,队友们陆续抵达海拔4100大本营,然后就开始各种装逼拍照,哈哈!哈巴雪山——遇见你。

• hypolin
大本营开心的队友们各种激情。哈巴雪山——遇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