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5

华东

普陀山之旅——静心与净心

Day 4  :下午便离开朱家尖,回到了宁波市区。在宁波市区,约了家在宁波的大学同学,确切说是社团团友,带着我和导游一起尝到了宁波有名的“缸鸭狗”和海鲜。惨愧啊!这次出来本来不打算吃荤的,可惜还是抵挡不了海鲜的诱惑~~~~~~

在宁波市区打的的时候,有个愉快的小插曲,就是跟的士司机聊了一会儿天。司机说,宁波市路上跑的宝马奔驰都是最次的车子,豪是特别多的。我想,这也许跟他们大多数有信仰有关吧~也许呢!

普陀山之旅——静心与净心

这是宁波万达内景~有大片水景,也是万达设立在这个沿海城市的特色吧~

这颗钻石是我见过的最大的钻石。嘿嘿,可惜是假的~
Day 5 :这一天,参拜了位于宁波市区内的阿育王寺。刚好寺庙里有人做法事,当时我看着有点害怕。   普陀山之旅——静心与净心

普陀山之旅——静心与净心

庙里的狗狗看着似乎也有佛性,很惬意地趴着晒太阳,完全不为一群群从它旁边走过的游人所影响!

看到一只不知名的小鸟

下午回到了宁波市区,因为之前几日的登山太过劳累,加上吹海风吹感冒了,所以回到酒店就睡了个午觉。一觉醒来,自己去了宁波市区的城隍庙觅食,吃了好多东西——普陀山之旅——静心与净心

普陀山之旅——静心与净心

这是宁波市的保时捷店~~几年前在杭州西湖边也看到过~~看来发达城市都有保时捷店啊!什么时候我的家乡也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