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尔户外先锋日 先锋在途之满堂崖上满堂喜——点将台上点将忙

戈尔户外先锋日  先锋在途之满堂崖上满堂喜——点将台上点将忙   10月18日,虽说已至深秋,但苍穹之下雾霾严重,因一切都准备就绪,故只好按原计划进行。我们约好的18位好

友分四部车于7;00自驾前连云港云台山,攀爬满堂崖--雁门关--点将台,反下万丈崖。一路上我们谨小慎微,四

车排相跟,还好,一路平安!

这是力攀满堂崖后的一张合影!

感谢先锋营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我们也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先锋营好活动!

宣传先锋营活动宗旨,讲解先锋相关知识,签订先锋特训营活动免责协议,发放先锋营赞助礼品,一切都在有序进行。

我们把车停妥后沿萝卜涧开始登山!

这段路程走起来最最痛苦,一路拔高,丝毫不留喘息的机会给你,虽然已是深秋,可我们个个都是汗流浃背,感受不

到秋的惬意!

终于见到了能救燃眉之急的平地——大坝!全体小息五分钟。

由萝卜涧上游大坝穿越过采石场,时间不长就到达满堂崖了!由于都是强驴,又有绳索借力,所以也就不存在什么难度了。

攀过满堂崖继续前行,不远处见一高高耸起的崖壁,听群主秋风明月说是:牵牛崖!好奇之心促使我一看究竟。

这就是驴友们最喜攀爬的点将台!一石高耸,万石林立,如同古战场上挑兵点将一般。

万丈崖!顾名思义可见崖壁之深长,但由于崖面多有落脚之处,加上有绳索借力,只要小心谨慎,也难不倒大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