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枫火天华山---登山社10.10-11天华山活动回顾(作者:爆米花)

金秋十月,我来到了传说中的本溪天华山,去看那最美的枫叶🍁,十月——最美枫叶,枫叶红遍漫山遍野、层林尽染。红色、黄色、再加上绿色的树叶,五彩缤纷,犹如油画般,美得让我无法用语言形容。
    我们这次活动分为休闲队和穿越队,休闲队由美少女冰红茶带队,穿越队由男山带队,我参加的是穿越露营队,队伍由八人组成,男山带队,还有大山、大帅两位强驴加盟,带着我们剩下的五位弱驴,有影子,阿杰,米苏……,虽然说是弱驴,但是我们精神可嘉,全程没有拖队,我们相互鼓励,相互扶持,最后顺利完成穿越旅程,这就是团队的力量,下来就说说我们这次的行程吧,你们听后不要后悔没有加入我们穿越队呦!嘿嘿😁
    第一天,我们早上7点在宜家集合,7点半出发,首先由男山带头各自做的自我介绍,也把气氛带了起来,大家虽然有些都没见过面,但是加入我们穿越社后,大家都成为了朋友,因为大家有共同的兴趣爱好,所以让大家走到了一起,在这里没有年龄的界限,只有开心快乐🎈我们走了7个小时,2点半左右我们来到了老边沟,我们带着我们的行李,和休闲队同时进山,走了大约半个小时左右,休闲队目送我们进山,开始了令人向往的穿越之旅

我们越往山里走景色越美,看到一片松树林,笔直的树干,矗立在那里

我们走了3个小时也就是晚上五点半左右,我们就开始安营扎寨,搭帐篷,做饭,天也渐渐黑了,到了傍晚时天空下起了小雨, 气温也逐渐下降,可能是老天照顾我们吧,只下了一会就停了,我们开始点篝火取暖,大家围在🔥堆旁边,一边聊天一边烤火一边看星星,(这就传说中的一心三用吧)哈哈哈,虽然天冷,但是没有城市的喧哗,只有安静的树林和没有移动信号、没有网络的手机,也别有一番风味。就这样大家烤完火各自就睡了……
      第二天我们一早就起来了,本来想看看山里的日出,结果一拉开帐篷,看到的却是浓浓的大雾和帐篷上昨晚下的雨冻成的冰点,这时只想大喊一声 : 好冷啊~~~。大家陆续都起来后第一件事就是太冷了赶快烧热水,因为我没有带炉头,所以只能像大家求助,队友都很给力,让我吃了一顿热乎乎的早餐,在这里感谢大家,我们7点多开始了第二天的负重穿越,走了2个小时我们来到了本溪和丹东的交界处,这里风景秀丽,美不胜收,也留下了我们的身影

接下来我们又来到了天华山风景区,爬上了天下第一峡

游览完我们坐的缆车下山(怕返回时间来不及所以做的缆车)中午我们吃的简餐,然后下山与休闲队集合点

当我们返回时天空的雾越来越浓,后来下起了小雨,我们行走在雨里,泥泞的山路,走起来很危险,但是我们没有退缩,还是勇敢的前进

下午3点我们走出大山,于我们休闲队会合,她们用热烈的方式庆祝我们凯旋归来,突然感觉很有成就感,有点小小的自豪,嘻嘻……就这样我们结束了2天的穿越行,感谢穿越社组织这么好的活动,既能结识很多朋友,又能锻炼身体,体验平时感受不到的刺激,最后非常感谢海蝶,她把自己带的雨衣给我用了,非常感谢!!

大连一路徜徉 发表于 2015-10-20 10:37 金秋十月,我来到了传说中的本溪天华山,去看那最美的枫叶🍁,十月——最美枫叶,枫叶红遍漫山遍野、 . ...

支持天华山精彩户外活动

好活动,来关注、支持一下!需要支持时喊我
大连一路徜徉 发表于 2015-10-20 10:38 接下来我们又来到了天华山风景区,爬上了天下第一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