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驴】2010中秋放鸡岛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户外活动,内心早已激动已久,除此之外这也是特别的中秋佳节~

经过大概5个小时的车程,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放鸡岛码。在准备到码头时,我闻到了一股淡淡的
      咸味,或许这就是海的味道。到了码头,到驴友报道处签名领活动证,之后就上船,奔向放鸡岛!由于
      受台风的影响,海面上风大雨大,船行一路颠簸,仿佛置身于海盗船当中,惊险,刺激~

航行大概40分钟,就到了最终的目的地。岛上风很大,在一阵一阵狂风,咱们驴友,慢慢的向大本营前进。
       到了大本营,突然间感到一股温暖,因为看到咱们领导可爱的A总,同时帮我们安排好扎营的地方,算是个很好的
      避风港~【初驴】2010中秋放鸡岛 【初驴】2010中秋放鸡岛

沙发。。。
可爱的A总进来顶一下美女
          “家”门前有个美丽的蚌~
       【初驴】2010中秋放鸡岛 【初驴】2010中秋放鸡岛
可爱的A总进来顶一下美女a60625 发表于 2010-9-25 19:34
你要一直顶和支持下去哦~~可爱的A总{:4_119:}

和我同屋的有芥菜和芒叔等,同时还有2个很可爱的小朋友,和几位帅哥美女~
               布置好了“房间”我和我姐姐耐不住脚步,奔向沙滩玩帅,即使外面下着雨,吹很大的风,也吹灭不了,咱们的热情~
           就来个第一次和台风“亲密”接触吧~【初驴】2010中秋放鸡岛 【初驴】2010中秋放鸡岛
【初驴】2010中秋放鸡岛 【初驴】2010中秋放鸡岛 突然间,脑海里出现一首歌《听海》写信告诉我,今天海是什么颜色/夜夜陪着你的海,心情又如何/.....听,海哭的声音
                                                                        虽然,此时的海看起来像是灰色,但在我心里却是蓝蓝的一片。正如所想,看的是心情!
看看初驴、、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