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

我运动,我快乐,辽阳太子河去漂流。

太子河是辽宁省较大河流之一,流贯本溪境内。太子河古称衍水,汉称大梁河,辽称东梁河,金时称无鲁呼必喇沙,满语意为芦苇河。明称太子河,清称太资河,即今之太子河。 据说战国时期,"秦伐燕,燕王僖走保辽东",秦兵围追甚迫。有人向燕王进谗言:秦伐燕的原因是太子丹,把太子丹杀掉,将人头献给秦王,秦国可以罢兵。燕王僖听信其言,派人追杀太子丹河于衍水。后人为纪念太子丹不畏强权,热爱国家的高尚品德,遂改衍水为太子河。 太子河有两个源头,南为本溪县东大凹岭,北为新宾县平顶山。南太子河迂回曲折,流至大甸子,过小石湖和新城子村,北经兰河峪、西沟门子,几经转折,流至黄家堡子,再北流至碱厂,经白云洞,至田师傅,过南甸子,经铁刹山北麓,至北甸子马家城子与发源于新宾的北太子河汇聚。然后,流经市区,经团山子,出本溪西折入辽阳,经海城与浑河相汇入辽河,由营口牛庄附近入渤海。太子河全长四百六十四公里,流经本溪一百七十三点二公里。北太子河流域物产丰富,经济发达。自古以来就是北方人类繁衍生息区域之一,故文物古迹甚多。太子河古称衍水、大梁河、梁水,燕太子丹逃亡于此,故名太子河。太子河有南北二源,北支称北太子河,发源于新宾县红石砬子山,由本溪县东北部南甸子镇二道河子村入境;南支称南太子河,发源于本溪县东草帽顶子山,流经东营坊、蓝河峪、碱厂和南甸子等乡(镇);南北二支在南甸子镇马城子村汇合为太子河干流。太子河由东向西南流经本溪县泉水、小市、偏岭等乡(镇)和明山区牛心台镇后进入市区,由东北向西南从市区中心通过,经白石砬子村出境入辽阳境内。本溪境内河长168公里,流域面积4428平方公里。河道比降上游大、下游小,在1/3000至1/4000之间。太子河上游位于长白山中部山区,一般都在海拔500米以上,流域内森林茂密,植被良好。河床为单式V型河槽,床面多为卵石粗砂组成,无显著冲淤,河床比较稳定。中上游有大小支流近百条,流域面积大于100平方公里的有9条。是本溪工农业生产和人民生活用水的主要水源。好啦,我也不给大家多介绍啦,我们下水啦。。

psb (1).jpg

我运动,我快乐,辽阳太子河去漂流。
大家在水中准备出发集体合影。

我运动,我快乐,辽阳太子河去漂流。
美女师父叶青和世界在后面收队。

我运动,我快乐,辽阳太子河去漂流。

人生就像一扇门,有人悲观于门内黑暗,有人却乐观于门内宁静;有人忧愁于门外风雨,有人却快乐于门外自由。

我运动,我快乐,辽阳太子河去漂流。
帅哥绅士和美女七姐。。

我运动,我快乐,辽阳太子河去漂流。

笑着面对悲伤,悲伤会化为动力;笑着面对忧愁,忧愁会化为快乐。生活需要快乐,也应该快乐。

帅哥狙击手。

我运动,我快乐,辽阳太子河去漂流。

人活就是一种心态、一种心情。保持一个良好心态,人生就是一个快乐天堂!

我运动,我快乐,辽阳太子河去漂流。
美女小新一个人划船顺流而下。

我运动,我快乐,辽阳太子河去漂流。
大家途中准备休息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