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重装奔袭仍不悔,终见千湖女神颜——香格里拉天池无人区探险穿越

我们取水的时候偶遇的高山湖泊的精灵——”蝾螈“(又称”火蜥蜴“)两栖动物

菲尼克斯这款头灯HL50,极致轻量机身,夜晚温度(1度—2度),中亮档用了4个晚上,没有更换电池!

B组出发啦!下撤到小中甸,19.8公里。

就这样的路况,已经属于“高速公路”了左边很平整的路,全部是沼泽,我们绕道而行,脚下也全是泥潭,不小心就会踩了陷进去。

左前方···那些全部是沼泽地!

撤营走了,不带走一树一叶,也不留下一点垃圾!

飞鸟的鱼 发表于 2015-10-23 13:23 再次出发,只因心中燃烧着梦想,完成2013年未完成的天池核心无人区的探险穿越!这是完全不同于现在十一 ... ...

楼主说的太精彩了,快来点评一下!
在仙女的镜子里穿行
作别云彩,那湖畔的松涛,是阳光里的新娘···

心中这一只鹰,在哪里翱翔?心中这一朵花,虔诚仰望着云开!

不论,你来或不来,我都在这里悄然绽放!
一路美景,全然忘记了身体的疲惫···
马儿,悠闲自得

若是杜鹃花开的季节,那漫山遍野将会是怎样的一番迷人景色······
天高云低,我们穿行其中,感受它粗犷的柔情和无声的温暖!

让我住进你的心里
默然 相爱
寂静 欢喜

下撤的过程,也挺辛苦的,上坡,下坡···
但是没有辜负一路的汗水,是因为身在画中的穿行,回到城市里,每每想起那一幕幕双眼都看不过来的景致,内心就像是平静的湖面丢了一颗石子儿,泛起涟漪······

这是仙女梳妆的地方吧!
待到明年花开时,我们要拥抱这片杜鹃花海···

初秋的高原,峰峦叠嶂,像一副泼墨山水画
跨过山和湖泊、河流······这是我们不会停步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