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重装奔袭仍不悔,终见千湖女神颜——香格里拉天池无人区探险穿越

净水器在手,和湖水来一次亲密接触!

这一刻如仙境一般,所有汗水,都是值得的!

所以,前面经过的碧古天池,电影《无极》的取景地···
只是千湖山无人区的冰山一角,实在逊色太多!

还在忙着看左边的湖呢
一会儿,右边映入眼帘另一个湖···

密不透风的杜鹃林崩溃前的一刻,跳出来的小精灵,居然一点都不怕人,就在我们范围2米的地方前后窜来跳去,四处观望。

目送我们离去

支持欣赏,加精鼓励

汗水和坚持!终不悔!

2013年从南向北到达这里,2015我们从北向南到达了规划线路的终点!

终见千湖山——女神颜!

女神颜,能见者就是你的缘分呐。照片还是不太明显,靠中间,那个大石壁,就是神似一副女人模样······

• 反应堆 普通线路怎能到达这么神秘美丽的地方···很向往,期待能有机会一起同行! 2015-12-6 17:39

终见女神颜,自然不要辜负了千辛万苦到来,在此扎营,明天撤出

这里宿营的这个晚上,是整个过程中最惊险的···夜晚有野生动物经过营地,在帐篷外面溜达,我们手里握刀,一直保持警惕,直到感觉它脚步远去了,声响小了,才敢眯上一会儿,就天亮了!醒来看到的就是····深深的动物脚印!体型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