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

白石山逃票。平型关怀古。五台山拜佛。

总是想出去跑跑。老婆每次都要叨叨。生活总是有太多的矛盾。还好老婆哄哄就没事。
     北方很少有像白石山这么漂亮的山。八百里太行从这里开始。漫步走在半山腰的游览栈道上各种惊险。放眼望去远处层峦叠嶂,近处怪石嶙峋。虽然这个季节没有翠绿。也过了秋黄。但她的景色依然惊艳。
     10月12日我们4车5人从阳泉出发经西柏坡280公里入住白石山西门插箭岭村。13号逃票游览白石山。下午4点出发160公里经平型关大捷遗址到繁峙县沙河镇。14号闯五台山北收费站进台怀镇拜佛。下午淋断断续续的小雨过驼梁走18盘260公里到家。期间一车友头车由于下雨路面湿滑。进弯道没控制好车速。压弯冲出路面。直接骑到路旁半截矮墙的一块石头上前后轮腾空。车还保持直立。我们赶到都差异他是怎么上去的。还好人没事。车车后刹轻微变形。如果路旁是墙或者侧滑后果不堪设想。所以结伴骑行。谁也不敢保证什么。一份协议真的很有必要。
      关于逃票六只脚下载轨迹:插箭岭-白石山-韭菜园   按着轨迹走记得到索道中站看到验票的牌子走左边绕铁丝网上山。过了这里就没人查票了。这里有一点点危险。老人小孩慎入。我们走了3个小时到中站。景区感觉有点乱。歪歪扭扭。含含糊糊的指路牌。工作人员也不是很多。记得看景区的游览大图。我们只走了:飞云口-玻璃栈道-韭菜园。没游览太行之神-玻璃桥这段。我们一共走了11多点公里。
      关于逃票。白石山是我见过投入人力物力建设最多的景区。好多游览步道都是修在悬崖峭壁上的水泥钢筋栈道。所修之艰难你见到就知道。没有景区的开发这美景我们根本无法欣赏。
      不喜欢止步勿喷。哈哈。图片有点乱。大家见谅。白石山逃票。平型关怀古。五台山拜佛。

白石山逃票。平型关怀古。五台山拜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