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先锋菁英领队:天行健------留在心底的善良

2015年10月17日,再一次参加户外先锋营的嘉年华主题活动,和自驭自乐的队友们在一起感受户外文化的激情,并使其得到更好的传递和分享。
每一次活动即将结束,大家都意犹未尽,还要在一起聚一下,美酒相伴,回忆过往,畅叙友谊。这一次也一样。我们在一起回忆过去的故事,聊着聊着,聊到了在座的菁英领队我们团队专门摄影师---天行健。让我们更加深刻的认识了一样的健哥。一般都是通过什么事让我们认识了一个完全不同的人,这次不是,他和给我们过往的印象是一样的,只是更加深刻了----留在心底的善良。
天行健在我们每一次出队都负责给大家摄影,无论条件如何艰苦,只要其中的每一个队友有要求,他都给予满足,从无怨言。把大家的笑脸和喜悦留在照片上,把辛苦和劳累留给自己。有一次是早春时节,还没有完全解冻,大家要拍冰雪中小桥流水的景色,他在冰雪中站了很长时间,从此落下了膝关节痛的毛病。每一次为了不影响发帖队友的需要,照完相上传之前还有对几百张的照片进行修正,分拣的案头工作,这时大家可能已经入睡梦乡。
在一次出队时,一个队友手机丢在了路上,冰天雪地他走了几公里的山路把队友的手机找回来,又赶上队友二胖妈遇险他又走了十几公里的冰雪山路把担架送上去,并一起抬下来。当时雪深路滑,每行一步都十分艰难,跌倒也不肯松手就怕伤员掉下来,跪着前行把伤员运送下来。此事家属深受感动,一次事故变成一次救死扶伤的壮举而被大家传扬。
有人说天行健够哥们讲义气。我说应该用儒家的“仁义“二字。仁者,爱人也;简言之,能爱人即为仁。在别人有难时出手出头,能舍,帮人一把,即为义。说到底还是善良。
我想起了最近流行的一段话,做人要这样:
扬在脸上的自信,
留在心底的善良,
流在血液里的骨气,
刻在生命中的坚强。
天行健--留在心底的善良。你是大家的榜样。

天行健在摄影

天行健在摄影

户外先锋营标示队友签字留念

天行健

天行健和那谁
户外先锋菁英领队:天行健------留在心底的善良

我们团队有五名菁英领队,一名高级别菁英领队。每一位菁英领队在团队中都发挥着非常主要的作用,暂时别人无法替代。
有多名业余专业团队专职摄影师。
户外先锋菁英领队:天行健------留在心底的善良

有多名业余专业团队专职摄影师。

嘉年华车贴。
户外先锋营是由戈尔公司、8264户外资料网及巅峰户外运动学校三方联合组织,旨在通过品牌的力量和广大户外精英的积极推动,帮助户外爱好者提高自我户外技术及户外知识,并通过集体的努力让中国的户外运动文化得到更好的传递和分享。

嘉年华车贴。
户外先锋是指具备一定户外经验的户外爱好者,只要你热爱户外且渴望提升户外知识与技能即可申请加入户外先锋营。如果你拒绝原地打转的自甘平庸,如果你也有从未熄灭的户外梦想,那么,无论你是对装备超级发烧,还是渴望用脚步去丈量,请加入户外先锋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