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8

牡丹江

每一天都春暖花开

水中,少年在追逐、嬉戏,激起了浪花无数,无数的人如无数的浪花,少年不懂河流的心事,而成人分明看穿了河流深处的心机,暗处的漩涡,如生命深处的隐痛;人不能两次趟过同一条河流,江水急转、向前;不动声色的岸,和缓、温暖;世间事,化作滔滔潮流一片,延续着浪花的依恋,延续着花瓣的漂泊,延续着很久很久以前······

人生的美好,不只在于眼前的幸福,还有那么多的希望,还有那么多的期待,还有那么多的怀念,每一片绿叶,每一个花朵,每一阵风,每一个微笑,都是美好,一分分,一日日,一年年,所有的幸福,我们熟悉的地方,我们热爱的地方,我们牵手的地方,美丽的世界,每一天都春暖花开······

阳光下,放松心情,世界,只有阳光,那么温暖,那么甜美,那么芬芳,那么幸福,在阳光下舒展,像树那样,像小草那样,像花朵那样,可以微笑,可以欢呼,可以慵懒,闭上眼,只有阳光,那么温暖,心在阳光下慵懒,沐浴着阳光,梦里,还有多少花开春暖······

那是青山藏在白云间,那是美丽的树叶金光闪闪,那是丝丝的长发在风中飞旋,那是飞扬的旗帜在招展;甜甜的,蜜糖的心愿;快乐的,河流的心愿;绿绿的,大山的心愿;最初的最美的脚步,小河流,微微的风,岁月如烟,一生的精彩,一生的绵延······

凤凰鸟春 发表于 2015-10-26 12:38 水中,少年在追逐、嬉戏,激起了浪花无数,无数的人如无数的浪花,少年不懂河流的心事,而成人分明看穿 ... ...

支持作者,感谢分享
凤凰鸟春 发表于 2015-10-25 23:38 水中,少年在追逐、嬉戏,激起了浪花无数,无数的人如无数的浪花,少年不懂河流的心事,而成人分明看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