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在途助力出行-戈尔户外先锋日-钻天峰探路》

钻天峰位于黑龙江省汤原县内,此峰山高而俊美,宏伟而壮观,它的美丽早有耳闻。山上的五花山美景,好看极了,山峰从高到低,连绵起伏,远远望去一个又一个山峰,每个山峰都各具特色,山上怪石林立,美丽而雄伟,站在不同的角度观看,山峦起伏、云雾撩绕,我们仿佛进入了人间仙境。在领队低调的带领下,我们一行26人,攀登闻名一方的钻天峰。攀爬是在9时许从钻天峰主峰的西侧向东开始。可以说,这是攀登钻天峰最难最险的线路,团队中没有一个人走过。一边前行,一边探索,经过艰辛万苦,刚刚爬过一座石砬子,前面又是一座石砬子,心中总是充满了未知。有的峭壁之陡峭,接近垂直也不夸张。在几个男队员的保护和帮助下,我们翻过了大概6、7座石砬子和山峰,终于完成了穿越钻天峰探路活动;累并快乐着;;

向山顶攀登的驴友们;谁也不甘落后;一个跟一个;

《先锋在途助力出行-戈尔户外先锋日-钻天峰探路》
金秋十月钻天峰,满眼是北方式的硬朗和五花山的美景,站在峰顶,远望南侧毗邻的鹰山,好不惬意。

向山顶进军;;

登上山顶的喜悦;振臂高呼;钻天峰;我来了;;

《先锋在途助力出行-戈尔户外先锋日-钻天峰探路》
这是我们的领队;鹤岗-低调;坐在钻天峰顶峰向远处眺望,一览众山晓;;

成功登上山顶;来一个合影;;

《先锋在途助力出行-戈尔户外先锋日-钻天峰探路》
这是户外先锋-在水一方;自豪的站在山顶,甭提多高兴了;就是一个字;嗨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