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6

华中

2015年5月呼伦贝尔9日自驾:在路上,身体或灵魂

我看着她,微微笑…

说走就走的旅行

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听到很多人说过,也曾想冲动之下辞了工作去旅行,却由于各种原因,现实的问题,无果而终。而对于这次成行的原因,也不是偶然,而是“蓄谋已久”了。

ü
迟来的“蜜月”,两年前的5月20号和妞领证了,由于一些原因,没有度蜜月,心中一直深深的留着遗憾,两年后结婚纪念日的旅行,算是对过去的一种补偿吧。其实蜜月这样的日子,在我看来到底还是虚的,两个恩爱的人互相搀扶着走过平凡的岁月,两鬓斑白的时候回头看看,打也好,吵也好,哭也好,笑也好,每天都是蜜月吧。妞肯定会说no…哈哈

ü
年轻人不怕,我跟妞说,这次请假一个星期,回来老板说不定会把我炒鱿鱼哦,可是我还年轻,不怕,是金子到哪里都会发光的,不是吗?呵呵。后来我们两人回来都被老板修理了,还好没被炒鱿鱼,今年经济形势不好,还是不要炒的好,哈哈…不过还是要感谢妞,光荣发扬了夫唱妇随的精神,克服阻力重重,毅然决然的随我北上。没有你坚定的追随,我想即使我的计划做的再好也是纸上谈兵吧…

• 婷婷幽幽
苗野 发表于 2015-10-27 00:13 妞托着腮说:我梦想着有一天能去大草原,去看看心中的圣地...我看着她,微微笑…说走就走的旅行?来一次说 ... ...

随然没有图片 但是能感受到说走就走~ 啊哈

行程简述

关于行程,一年前做了一个版本,可是没用到,今年又积极准备了一个,妞也给了我足够的信任,并不时的给我提了一些非常实用的建议。

譬如是包车还是自驾的,妞比我胆大,我是男子汉也不能示弱,于是我们便选择自驾大草原。后来想想,也没有想象的多危险,只是你要有一颗认真对待的心,要不然做任何事情都有危险吧。

行程

D6:满洲里-呼伦湖-海拉尔-大庆

D7:大庆与好友相聚

D8:大庆-哈尔滨-苏州,飞机

回来后跟妞聊起我们的行程安排,可能是跟我自己项目管理的工作有关,所以关于行程的时间安排以及遵守,非常到位,以至于旅程中少了本应更多一些的休闲与放松。现在有点后悔的是在恩和没有和养马的大叔一起去草原深处放马。。。每一项事情都有它的特点:工作必须要遵守一定的规则,生活需要更柔性的东西,而旅行,放松的心情,寻找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感觉可能更重要吧,每个人的理解不一样,但是不要将工作,生活,旅行的心情都变成一样。。。

放一些车上的照片:

妞在火车上写日记

sure5178 发表于 2015-10-27 00:16

不急,第一次发帖,还在学习。呵呵
2015年5月呼伦贝尔9日自驾:在路上,身体或灵魂

火车上的日落,一觉醒来已经过了山海关。2015年5月呼伦贝尔9日自驾:在路上,身体或灵魂

天津,第一次路过2015年5月呼伦贝尔9日自驾:在路上,身体或灵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