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其他

直播重装徒步红军长征路(图文)

[复制链接] 查看:395965 | 回复:1969
太阳能充电器,去年单车沿海行时,我也备有此物,被偷啦!这次徒步长征,我又网购了一个。户外徒步充电必备啊

D1:瑞金—会昌县西江镇
时间:6:40—18:10
里程: 40公里
10月18日早,背着27公斤左右的装备,从瑞金开始了我重装徒步红军的长征。沿着G323公路走路10多公里,在云石山乡拐小路约4公里就是兔子长征出发地之一,云石山了。当年1934年9月下旬,毛泽东是从此地云山古寺出发,去于都县城开始长征的。所以云石山称为长征第一山。我没有上山,此时快中午了,在山下吃了些食物,休整了一个多小时后,便又开始了我的长征.走了一段水泥小路,又转走G323公路.中午时段,天气有些热,再有上午走的有些猛的原因,有些累,多次在路边乘凉休息,直到傍晚18时,才到这次目的地西江镇,找了个旅馆住下。

路上有多个以长征命名的学校

中午时段,在云石山下,休整了一个多小时

直播重装徒步红军长征路(图文)
路边乘凉休息

我自拍的神器,这东东,都有卖。

D2,西江镇——小密乡.
时间,7:10——14:20
里程,18,24公里
10月19日,我面前有两条路,一条是平坦宽敞的G323公路,一条是山路,听当地人说,当年红军长征时就走的这条路,所以我选择了这条山路。这条路是水泥路面,还算平坦,周围的景色也不错,就是有些坡路。缓坡还可以轻松对付,可面对陡坡,背着重装的我可累坏了,停停走走,一上午才走了10多公里。脚也磨出水泡,下坡时还不小心扭了脚,还好不太严重,坚持着走到小密乡。临时改变计划,在此地休整半天,明天再继续我的长征,毕竟路途还远,刚开始就累垮了,怎么长征呢?悠着点为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