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逐云追风——2015国庆贡嘎行纪

经过一段比较陡的爬升,上升到海拔四千六七的平缓地带,看似平缓也是爬升到这个海拔,我的速度越来越慢,本身体重大,耗氧量增加,再加上重装,虽说还不到举步维艰,但也是走走停停,喘息不止,最后那一段陡峭的垭口,自己打算一股劲上去的,可也是休闲两三次,恐龙哥哥在垭口顶还在录像呢,催促我上,我那个大腿酸的呀真是没劲了,那酸爽谁爬谁知道啊,

从上日乌切营地到日乌且垭口四公里多的距离用时近四个半小时,因为对后半程的轻视,我和过了垭口休息吃饭还迷了一觉,一开始下降还感觉不错,看风光竟然和EBC路线上的翻过后REJO PASS的风景有些相像,依然是一千多的下降,这次忘了是负重了,唉营地是走也走不到啊,半路上已经有人扎营了,说是莫溪沟营地人满为患了,不过我们还是坚定的往下走着,不过一路看着莫溪沟的秋色斑斓,倒是惬意的很
逐云追风——2015国庆贡嘎行纪

用了五个小时走了近十二公里,到了最后连相机都懒的拿出来拍照了,只用了手机拍了几张,终于在天黑之前赶到营地,一问是勒多曼因营地(本地藏族人也叫莫溪沟上方营地)离莫溪沟尾营地还有一个多小时,恐龙哥哥他们和三个小朋友他们都不在这个营地,累的够呛我们也就在这里扎营了,不过还赶上了勒多曼因雪山的日落金山,倒是给了我们一个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