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小迷糊户外 深秋色彩斑斓的 大八峰

2015年10月25日,小迷糊户外继黑光白后再次挑战强线本溪大八峰。同行的30人,背着小迷糊户外的队旗,我们出发了。虽然还没有正式的进入冬季,沈阳的早晨还是很冷,还没上车手脚已冻的冰凉。这次的车程很短,本想想美美的在车上睡一会,聊天的功夫大巴车已经来到了山脚下。这离市区很近,过条马路还没热身就开始爬山了。
本溪八峰线路是由以“青石峰、烟囱砬子、石人峰、大峪顶、大峪岭、老母岭、小河背、马家峰”八座海拔高度较大山峰为主,连同另外三十七座小山峰组成的山脊类型线路。全程18公里。是辽宁强度很大的户外经典线路。本溪八峰全线路呈U字型,以樱桃小区的樱桃山为起点经过高强度登山与山脊穿行后从观山悦出山。本次出队AB线,A樱桃小区-老母岭-观山悦 全程8峰18公里 7-8小时,B樱桃小区-老母岭-新立屯14公里 7-8小时。

同行的伙伴多数是准备走A线,也包括我这个小新驴。由于本次活动新伙伴比较多,一路上大家互相照应,在爬山的过程中分成了若干个小组。领队带着前队的伙伴们速度很快,中途出了点小意外,有一9人小组在刚上山不远处的岔路口迷路了,领队原路返回找到迷路的9个人,重新开始八峰。

前队已经过了老母岭继续走A.我和中队的伙伴一路走一路玩很轻松的完成的前半程,午餐后继续前行,看看时间由于前半程速度太慢,恐怕今天我不能走完全程,很遗憾的准备在老母岭下撤。走累的伙伴们很开心,终于可以下山了。

没能走完八峰全程心理总是觉得有一点点遗憾。八峰一直在这里,我们还会再来。
从起初上山时的坚定不移,到爬山过程躲闪和彷徨,再到现在的微笑面对。

爬山如同人生,似乎就是在纠结和探索中一步一步的走来。

[attach]37031953[/attach]

山脚下的集体照,很多伙伴在准备装备没能参加。我呢 。。。。我在车上陪新朋友换衣服 下周的集体照会有我的。

小迷糊户外 深秋色彩斑斓的  大八峰
这个季节爬山,真的是很纠结。三八月乱穿衣,看看伙伴,穿什么样衣服的都有。

志愿者 金牛 牛哥依旧那么帅!

新伙伴 与我们 开心前行

我心中的强驴们

志愿者白头翁,我们的牙哥,每次出队好评最多,本年度最佳奉献奖获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