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行走最后的香巴拉--2015年10月的稻城亚丁驴行散记

从稻城亚丁回来数日,我不知道我的灵魂是不是偏离了轨迹,偏离是一种堕落,我不知道我的方向,只想着那经幡飘扬的雪域神山,还有那转经筒前环绕着的宁静,我想我的心应该还留存在那片大地里,我渴望永恒在那最古老的记忆和大自然最真实最纯粹的地方。被时光遗忘,千万年来,日升日落,默默留守我的灵魂。渴望我的灵魂埋葬在人类最后的香巴拉——稻城亚丁。尽管那些天我们行走在艰辛之中,但我们快乐,我们用最完的双眼拍下那一张张天堂般的美景,我们用最纯净的心灵去感受到没有铜臭味的香巴拉,在一片宁静的佛国世界里我们净化了精神上的污垢,听一段梵音,感受天葬台超脱的轮回......
   我回来了,但我不知道我的心是否还遗留在色达,总是心神不宁的,总是在我的梦萦中一身红袈裟,一片红房子......行走最后的香巴拉--2015年10月的稻城亚丁驴行散记

行走最后的香巴拉--2015年10月的稻城亚丁驴行散记

风中的男人 发表于 2015-10-30 18:59 从稻城亚丁回来数日,我不知道我的灵魂是不是偏离了轨迹,偏离是一种堕落,我不知道我的方向,只想着那 ... ...

支持精彩活动

支持精彩活动!
风中的男人 发表于 2015-10-30 19:01

太美了!

挺美的地方~!!!

行程的第一天我们开始从香格里拉集合,稻城亚丁的线路纵观所有俱乐部的行程都是成都进成都出的,因为在车程上可以省下好多费用,但我天生不走回头路的习惯,所以在行程上走一条穿越线路:香格里拉(云南)--乡城--亚丁景区--稻城--理塘--甘孜--色达--道浮--丹巴--甲居藏寨--四姑娘山--都江堰--成都。这线路很多路段路况不好,联系了成都的大巴车都不愿意跑,但这事难不倒我,想想自己都在这一带藏区混,认识的藏民司机都是跟我称兄道弟的伙伴,而且这些崎岖的道路也只有熟悉路况的藏民适合驾驭,尽管他们只是面包车,但交给他们我很放心。
藏族司机--四郎刀登与他的同伴行走最后的香巴拉--2015年10月的稻城亚丁驴行散记

香格里拉我就不想多说了,想想一年都有好几趟走香格里拉,因为古城烧毁,现在重建中对我来说兴趣不大,同行的队员有提早一天到要去普达措公园玩,对我来说也没有兴趣,因为接下来的行程的美景是普达措公园美上几百倍的地方的,13日集结,14日我们从香格里拉出发......
    原计划从香格里拉走德荣到乡城,夜晚入住乡城的,记得去年我走过这条线路,香格里拉到德荣的风景一般,沿着金沙江北岸走,过了德荣以后风景渐佳,但司机说不走德荣可以少走60多公里,而且路过大小雪山风景很美,因为没有走过大小雪,网络上有传说大小雪的野性与美丽,而且我这人图新鲜感,就同意了司机的行程,一路上的风景确实也让人赏心悦目的刚出香格里拉路边就开始让我们惊喜了行走最后的香巴拉--2015年10月的稻城亚丁驴行散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