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D1北京西安
春节前,朋友的一句话一张照片,成为我心心念念向往的地方,那绛色的红房子、红黄相间的喇嘛与觉姆,金色的坛城,虔诚的信徒,千千万万颗纯净的心与友善的笑容,无不牵着我的心往那走……走!早6:30从北京出发,晚上到达西安。

D2
:西安成都
6:00
吃完早饭直奔成都,晚上逛了宽窄巷子,还有火锅哟!

D3:成都都江堰映秀卧龙长坪沟。
真正的旅途今天正式开始!一早我们先参观了都江堰,它坐落在成都平原西部的岷江上,始建于秦昭王末年(约公元前256~前251),是蜀郡太守李冰父子在前人鳖灵开凿的基础上组织修建的大型水利工程,由分水鱼嘴、飞沙堰、宝瓶口等部分组成,两千多年来一直发挥着防洪灌溉的作用,使成都平原成为水旱从人、沃野千里的"天府之国",至今灌区已达30余县市、面积近千万亩,是全世界迄今为止,年代最久、唯一留存、仍在一直使用,以无坝引水为特征的宏大水利工程,凝聚着中国古代汉族劳动人民勤劳、勇敢、智慧的结晶。

运动者 发表于 2015-11-2 17:03 D1:北京—西安春节前,朋友的一句话一张照片,成为我心心念念向往的地方,那绛色的红房子、红黄相间的喇 ... ...

支持精彩活动

《运动者之家》北京-川西-青海自驾(一)

从都江堰出来,过映秀,伴着岷江峡谷逆流而上,进入卧龙峡谷,冒雨翻越了川藏北线上的第一座高山——4523米的巴郎山垭口,一路上云海涌动,风雨变幻,雄伟壮观,最终到达四姑娘山脚下的长坪沟,看到了大姑娘雪山!

D4:长坪沟
早起出去转,又碰到二姑娘,进沟途中巧遇三姑娘、四姑娘,四个姑娘看全啦!下车不远就是喇嘛寺。喇嘛寺,象征着我们徒步的开始。起初的栈道,掺着兴奋,雀跃地走在平整的木板路上,各种摆拍……这里峡谷长天,平缓悠长,古柏幽道。翠柏青松郁郁葱葱,飞瀑流泉哗哗作响,古木栈道在茫茫林海中穿梭延伸……给人以远离尘世的感悟。一路下来近8小时往返小20公里的长坪沟,说实话真不轻松啊!但是累值了!

D5:长坪沟双桥沟甲居藏寨丹巴
今天我们亲临双桥沟,双桥沟是四姑娘山中唯一不需要骑马就可以游览的沟,以雪山、牧场、草地、森林为主,远看群峰气势雄健,枯树虬枝盘绕,近看湖水清澈见底,雪峰奇岩倒映,美不胜收!特别是今天我们赶上了多天不遇的蓝天白云,幸运啊!人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