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西:深秋里的一次约会------都日峰(3)

很久以前,就想着要与曾山jon完成一次山峰的攀登,每一年阳朔攀岩节时,曾山远道而来又匆匆而去,我们计划了没有实现的计划,直到今年深秋总算和他完成了一次真正意义的阿式攀登。10月6日冲顶的这一天,天气给力,晴朗的天空吹掉了连日来的雾气和飞雪,我们在沐浴朝阳的清晨中努力完成登顶前的最后一段雪坡的攀登。在近40度的雪坡上,海拔上升300多米,60米5个人一组结成保护性结组向上,使用近20个锚点,一个保护站,在中午12:20抵达顶峰。整个雪坡攀登过程分二段:前期跟随先锋阿左攀登到达雪坡大平台上,休息了一下。后期有意等待曾山上来换组,与曾山完成了最后一段雪坡并登顶。冲顶前,曾山一直在我的前面作先锋,他动作的老练专业及严谨的态度令我受益非浅。我庆幸自己能有机会与登山顶级高手完成一座山峰的攀登!在攀登中,阳光渐渐的越过雪线洒在爬在我前面的曾山的身躯上,飘过来的云海不时从曾山身上飘逸。曾山,正挥动着冰镐作锚点,他与周围的雪坡、整个山、云海融合了一体。这是一种美妙的境界。我们就是在这种境界中,又一次完成了一座山峰的攀登!
  • gy异域风光 勇敢者的运动 2016-1-25 07:39
  • 爱你到永远, 支持支持精彩活动 2015-11-3 05:29
  • 545421925 很久以前,就想着要与曾山Jon完成一次山峰的攀登,每一年阳朔攀岩节时,曾山远道而来又匆匆而去,我们计划了没有实现的计划,直到今年深秋总算和他完成了一次真正意义的阿式攀登。10月6日冲顶的这一天,天气给力,晴 ... 2015-11-2 23:00

• gy异域风光 拍摄精美 2016-1-25 07:39
  • 545421925 很久以前,就想着要与曾山jon完成一次山峰的攀登,每一年阳朔攀岩节时,曾山远道而来又匆匆而去,我们计划了没有实现的计划,直到今年深秋总算和他完成了一次真正意义的阿式攀登。10月6日冲顶的这一天,天气给力,晴 ... 2015-11-2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