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6

孝感

龙王尖古寨一日游

2015年10月31日,我们一行50人在小刺猬的带领下,分别乘坐10辆私家车去了龙王尖古寨。
     据介绍:龙王尖位于武汉市黄陂区李家集街道珍珠岭,海拔385.6米,为大别山余脉。主峰顶巅有一座古庙,名曰龙王庙,建于明宣德二年(1427年),明万历三十四年(1606年),龙王庙被山火烧成灰烬。之后几度毁建,今已不存。原址现存一城堡遗址,断墙残埂,为龙王尖石寨遗址  。

• 南神
  • 牛牛002

龙王尖古寨一日游
    去之前,我查找了些资料,很有些失望。龙王尖石寨, 没有崇山峻岭, 没有小桥流水,只是一座被人遗忘的荒山野寨。不过,看风景,更多的是看心情。境随心生,三五个好朋友一起,环境都会变美的!于是下定决心参加。这次的龙王尖之行,果然没让我失望。

上午10点40,我乘坐的2号车到了。我们的车就停在这较为空旷的地方。等大家都到齐后,一行人随小刺猬进山了。

50人的团队,还是比较壮观。小帅哥逍遥是从武汉出发骑自行车来跟我们汇合的。中间的自行车就是他的。

龙王尖古寨一日游
   这次还有个特别的“游客”——刺猬的宠物狗景景。不是所有的狗狗都能随主人一起游山玩水的,小景景忧伤的眼神似乎还在不乐意呢!别小看这家伙,多次跟我们一起在应城周边徒步。它十分的刁蛮任性,胆大妄为,曾把一头身子比它大好多倍的老牛赶得气喘吁吁!所以,这次的行程对于它来说,也算小菜一碟吧。

开始的行程十分轻松。虽是休闲活动,我的户外装备一样齐全。

龙王尖古寨一日游
     前进不过十几分钟吧,我们就开始上坡了。两边都是野草和荆棘,没正规的路。我暗自庆幸鞋子穿对了。在最艰难的地方,我们是手脚并用的。第一次参加户外的小荷,手被刺划破了。雨仙说,这里有些神农架的味道呢!

途中,有这些罕见的“宝贝”!只是不敢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