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毕业船说

呵呵,改名了!
  船底顶的确是户外的天堂,一般的登山地形都齐全,且强度大,爬到几乎筋疲力尽,途中上上落落翻过多个60左右斜度山坡,一脚泥水一脚树根地穿插多个茂密树林、竹林,行进中还还要小心碰头棒和绊脚根,攀过碎乱石坡,穿行多个草坡和山脊,用最后的意志爬上船底顶的,由于曾下雨和大雾,山路湿滑,也要行走崖边小路,翻过大草坡,穿越丛林
    乱石坡时,发觉自已力不从心,体力越来越不支,因为前一晚休息不好 又是第一次负重 又带了一堆笨重的物质 开始爬升就体力过度消耗,身体严重缺失糖分。过乱石坡 现在过后自我感觉就是因为负重过渡造成了大腿的抽筋 准尉 伯顿 一直在身边鼓励我 陪我慢慢走 在这里万分感谢 千言万语,尽在心头
    最美景色是大草坡上,下山经过的大草坡一直被浓雾覆盖着,隅然有大风把浓雾揭开,大草坡开阔的山景突然裸露地展现在眼前,令人惊叹,还未等人们拿出相机,雾气很快又把草坡重重盖住了,美景稍纵即逝,浓雾就是不让我们看清大草坡的真面目,遗撼 的是 日出 云海都没看到 山还在 期待下一次重逢
    最后给大家道个歉 拖累大家的脚步 再次感谢准尉带我毕业 伯顿 一枝秀帮我减负 还有随风 柱子大厨丰富的晚餐 以至于第二天我能满血复活 这次船顶之行 让我收获很多 谢谢大家
顺德G感悟 发表于 2015-11-9 23:57 活动贴 大合照 左到右:随风 临兵 准尉 伯顿 无尘 婷婷 感悟 清清 随缘 一枝秀 柱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