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毕业船说

活动贴:https://bbs.8264.com/thread-5175935-1-1.html

大合照 左到右:随风 临兵 准尉 伯顿 无尘 婷婷 感悟 清清 随缘 一枝秀 柱子

曲江市位广东韶关南部,市境内为山地、盆地地貌,丘陵占全市面积的52%,“船底顶”海拨1586米,是该市的最高峰

如果你不曾崩溃在看不见顶的落日坡下,
如果你不曾颤抖在无休无止的乱石坡中,
如果你不曾穿行在遮天蔽日的溪谷密林,
如果你不曾感受过弹尽粮绝的蚂蚱味道,
你便不会明白,那一场行走的故事,
你也难以理解,那一次华丽的抗争。”

第一次作业 文采不好 大家将就着看吧 我说说比较难忘的事

失眠篇 基本没怎么睡 鸡冻伴着兴奋 流水声 路过的队伍声

铁索桥,然后到白房子都是一段上升的路段 可能因为没休息好 掉队了 毕竟第一次负重 越走越慢 一步一喘 看见别人越走越远 看见别人一个一个超越自己 心里鸭梨山大 好几次想和准尉说 我下撤 不抛弃 不放弃 看着准尉把我的公共物资 路餐 一件一件往他包里塞 心里百般难受 减负之后 咬咬牙 终于在 半小时后走到白房子哪里 柱子 清清 伯顿 一枝秀 随风 随缘 临兵 婷婷 我不敢正视他们 毕竟自己拖后退了

准尉

白房子出发,沿着悬崖壁下面被砸出的水渠一直走,该路段一路非常平整,但是路不宽敞;偶尔还需要经过一些突出的石壁 这段路走的比较轻松 很快到水渠尽头 简单的补充水后 进入一段溯溪的路程,全程沿着大的石头溯溪而上,溯溪完后进入乱石坡 这一段路,确实很艰难 一心只想赶快走完这该死的乱石坡 越急越乱 终于经过一个大石头 不小心脚抽筋了 走几下就休息几分钟 准尉和伯顿 一直陪我慢慢爬 从对讲里听到前队的距离越来越远 我的心是越走越急 山顶风大雾大 不能让大家在这种环境里等我 稍微好点我就走 伯顿不断给我喷药 有次抽筋抽得厉害 不嫌我的臭脚 居然给我按摩起来 嘿嘿 让我鸡冻万分 如果是女孩估计就动情了 还有准尉在旁边不断的给我精神支持 一会说大东山 一会说大南山 的往事 就这样一步一脚印   过垭口 下悬崖 下了悬崖,立马飞奔过去,也顾不了腿抽筋 到达传说中船顶了 那一刻真感觉,青春无极限。。。 哈哈 各种拍照 各种卖萌 这里谢谢柱子 清清 一枝秀 无尘在大风大雾里等我那么久 你们四个实在是太强了 真心更不上你们的节奏 谢谢 婷婷和我的毕业合照 珍藏了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