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

11月7日 健行者户外 中雁荡转山

健行者户外 队长(痞子)发帖,拟定2015年11月7日组织游玩东南第一山 温州市乐清市白石镇(中雁荡山)风景区转山徒步一天,强度**星,技巧**星,风险**星,风景****星。
  • 太姥霞客
  • 韦护
  • 楚小新
  • 勍苏南
  • 物外神游
11月7日 健行者户外 中雁荡转山

11月7日上午7点10分, 32位驴友在福鼎市羽润大酒店集合,包太姥旅游大巴于7点18分铁定出发,穿越线路,白石镇钰鼎山庄—中石门村—皮翼洞—水帘洞—八折瀑,历时8.23公里,4小时20分,一路风景 轻松穿越。

中雁荡山,史称“东南第一山”,位于乐清市境内。作为国家级著名风景区,每年有百万人慕名而来。只是,人们往往到了北雁山便已感叹览尽海上名山,雁荡山的另一个部分——中雁,却久在深闺人识少。避暑地主要根据风景、服务、食宿、交通、亲水五方面指标进行评选,乐清中雁荡山因风景秀丽、夏日平均气温26℃、亲水性高、交通便利、海鲜美食极具特色等优势,入选浙江十佳避暑胜地。
11月7日 健行者户外 中雁荡转山

雁荡山风景区是村民集资修建的,这其中饱含着村民对家乡的热爱。 中雁荡山对于这里的居民来说, 不仅仅是一个旅游胜地, 更是一个宗教圣地, 每天都有村民清晨上山,攀登近两个小时,去烧香求签。 作为道教胜地的中雁荡山,以其宗教的神秘和巍峨的山峰影响着这里的村民, 使之形成了淳朴而又富有胆量的风俗气质。

古人有语,仁者乐山,智者乐水。山水风景,应山青可品水秀可赏

健行者户外美女帅锅娱乐互动

西起石门、东至玉甑峰,系一条五里长的狭长山谷。岩石峭立对峙谷口,漈水由西向东,其中一段长约200米,底石呈鳞状,色黄平坦不陂,绝无沙土积石,名西龙街,水平流经街上,映日如绮。沿途风景以峰岩峻壁,古洞怪石著称,游人如入一条山水长廊,故有“西漈风光拟画屏”之誉。主要有石门、百丈峰、玉屏峰等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