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上老君留连之地——老君沟
相传太上老君化作一骑驴老者,云游四海,偶到一沟,见此地青山绿水,万木长青,古树参天,飞瀑淙淙,便下驴步行于其间,几日方才离去,却留下他的屁股印、脚印及驴蹄引,如今依稀可见,此沟因此而得名老君沟
我们去老君沟是属于重装徒步,我们一共5人。起点就是老君沟沟口,走上四棚用了4个多小时,在一路上我们也偶遇了很多登山者,有上山的也有下山的,大家见面后都相视一笑,互相鼓励。到达营地已经是下午5点多了,我们就地扎营,在营地处还有其他登山者有五人在开始烧火做饭。我们到达后就动手搭帐篷,洗菜,捡柴,准备晚餐了,,,,,,,,
夜幕降临,一切准备就绪,我们吃着火锅,烤着篝火,虽然很冷但有感到一丝丝暖意,,,,,,,在晚上8点左右满天繁星,我们就烤着火,摆着条,数着星,,,,,,,,
孟屯河谷---老君沟两天一夜,露营数星星

第二天早上睡到8点多才起来,我起来的时候一路的几个人都准备继续前往7棚,还有几个不去,就在营地休息,我想了想还是去吧,我让他们先走,我弄好了去追他们,,,,,,,
我9点半左右出发,之前没去过,他们说只有一条路,我就沿着溪水前往,我只想说还好有溪水能作为我的指标,如果没有我肯定会迷路,我走着走着,就只有树林,怪石嶙峋,真的是屋漏偏逢连夜雨,没有正常路,我的登山杖又坏了,找了半天没有结果,我环顾了一下,四周都是树,前也不是退也不是,想来半天,还是继续前进吧,走了接近2个多小时,有些地方还有蜘蛛网,我就确定真的走错了,就原路返回,,,,哎,心伤,7棚的美景还没看见呢,,,,,,,

学习了,帮顶!
再继续发发吧亲
您可以用图片分楼那个按钮发照片,一次最多可以发50张呢
上路再走 发表于 2015-11-10 14:17 晚上还下了点小雨,但装备齐全,还好,我穿的是迪卡侬冲锋衣,睡的是木乃伊睡袋,挺暖和的,,,,,,, ...

美女帖, 帮顶一个
露营数星星  无图无真相哈
四海小威GZ 发表于 2015-11-11 20:39 学习了,帮顶!

谢谢,会继续发游记的,
婷婷幽幽 发表于 2015-11-12 16:50 再继续发发吧亲您可以用图片分楼那个按钮发照片,一次最多可以发50张呢 ...

谢谢亲分享的经验
流星明月 发表于 2015-11-12 17:25

谢谢,继续帮顶哟
萌萌哒萌萌 发表于 2015-11-13 10:48 露营数星星  无图无真相哈

不好意思呀,我也想照下来的,关键天太黑了,手机像素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