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驴秀

上船吧

当你在城市居住久了,便向往着哪一天能过闲云野鹤般的生活。户外露营,作为一种前卫的旅游方式,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尝试。当你第一次走在户外,世间的景色直教你蓦地有一种释放天性回归自然的感觉。走到户外,纠缠着我们的烦恼也不知去了哪里,复杂的心情变得简单了,郁闷的心情变得快乐了,所有的烦恼好像都被山野里的风吹走了,带着置身于自然的惬意,带着疲惫后的舒畅,相约去那个让人既爱她又恨她的地方。

船底顶位于英德曲江交接处,由于顶峰酷像船底而得名。主峰海拔1586米,是两市的最高峰,也是广东的第二高峰。船底顶的西边就是乳源大峡谷,山高谷深,地势险要,山峰连绵起伏,很有气势。在高嶂顶一带,经常可以看到云雾,石门台是省自然保护区,有很清澈的溪谷,自然景观不错。船底顶穿越被称为是“广东自虐巅峰之作”的“魔鬼级”线路。从大布—船底顶—坪坑—石门台路段,几乎涵盖丛林、草坡、碎石坡、巨石阵、溪谷等各种山野地貌。现在,船底顶一带已经探出了多条线路,但传统线路如上斜—船底顶—坪坑—石门台路段,更适合有一定户外经验和体能的驴友
    以前听说过户外活动很不错,所以自己就想着哪一天也去体验一番。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户外徒步,虽然我们用了,2天时间就走完了它。但是深深的爱上了她,无以言表。用度娘中的话说:
“如果你爱她
那是一个美丽浪漫的地方温暖他
如果你不爱他
也带他上"船"
那是一个让人容易迷失的地方丢弃他”
对“驴友”来说,船底顶是一个让人有爱有恨、欲罢不能的地方……

以前总想寻找一种方式去接近、去触摸、去感受那种野性的美,力量的美。去体会大自然的神秘所带来的一切、去感受大自然的每一种物种所发出的信号,去寻找被人们破坏的而又所剩无几的人类净土。

户外,可以为我带来这种感受,所以我选择了它。

大漠神雕 发表于 2015-11-10 15:54 当你在城市居住久了,便向往着哪一天能过闲云野鹤般的生活。户外露营,作为一种前卫的旅游方式,已经被越来 ... ...

期待更多照片哦~

支持好友精彩户外活动。

多多上照片啊!!

只有三张吗,多与我们分享一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