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国庆活动 不进天堂、就去雨崩~!(名额己满、慎入)

不上天堂、就下雨崩

9月29日----10月7日

一个神奇美丽的地方,行走其间让人有旷世桃源之感。传说,雨崩在很久以前并不被外界所知,后来,梅里雪山后有一个老人常到澜沧江边的西当村借粮,西当村的人谁也不知道老人从哪来,便有人跟踪他,可总是走着走着就不见了。
后来当老人再来借粮时,西当村人说:
这次不借给你青稞,也不借麦子,借给你小米。他们在帮老人将口袋扛上肩时,乘机在口袋上扎了一个洞。小米一路流着,村民们紧跟着找到一块巨石下,小米没有了。众人掀开巨石,却发现下面有个村子,雨崩这才被外界发现。雨崩村地理环境独特,人烟稀少,自古只有一条人马驿道通向外界,因此有人说这里是陶渊明笔下的世外桃源国内外专家们则认为,这里是香格里拉的缩影。雨崩村有上下村之分,上村可以通往攀登卡瓦格博的中日联合登山大本营,而下村通往雨崩神瀑,沿途可以看到古篆天书、五树同根的奇景。

【活动人数】15人

【行程安排】:
第一天:9月29日
下午16:20南宁昆明火车。
住宿:火车卧铺
第二天:9月30日、昆明---丽江---香格里拉
住宿:香格里拉
早上06:00到昆明、吃早餐后继续乘坐08:12的火车去丽江。大约下午15:39分到达丽江后马上包车前往香格里拉住宿。

第三天:10月1日、香格里拉---飞来寺(190公里)
住宿:飞来寺
经茶马古道重镇奔子栏,感受金沙江月亮湾的壮观,来到海拔4292米的白马雪山垭口。翻过垭口,将是曲折的环山路,经过梅里雪山迎宾台十三白塔,就到达云南省海拔最高的德钦县城。德钦县城前行20分钟左右就可以到到梅里雪山最佳观景台飞来寺

第四天:10月2日、飞来寺---西当村---雨崩上村
住宿:上雨崩村
早餐后,驱车从飞来寺出发,经过澜沧江大桥来到西当温泉。接下来就开始徒步,走大概6个小时的山路,穿越原始森林,翻越海拔3900米的那宗垭口,可以到达梅里雪山脚下最美的雨崩村,雨崩在藏语中是经书意思。

第五天:10月3日、雨崩上村--笑农大本营---冰湖---雨崩上村
上午早餐后,从住宿地出发,经过一片森林中的草甸,过了雨崩河就开始上山,进入高海拔原始森林,两到三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到达海拔3900米的笑农大本营。在牛棚里休整后,向海拔4100米的冰湖进发。如果运气好的话,当地人在那里放牧的话,可以要一点新鲜的牦牛奶喝。大概下午三点左右回,于下午6点左右可以回上村住宿。

第六天:10月4日、雨崩上下村---神瀑---雨崩---飞来寺
住宿:飞来寺
早起后,从住宿地出发沿着小河一直向上可以到达神瀑,约两个小时左右。这里是藏民沐浴净化心灵的圣地。建议在那里能转神瀑几次,用那冰凉的神瀑水洗涤自己的灵魂。中午返回雨崩后开始徒步下山、下午赶回飞来寺住宿。

第七天:10月5日、飞来寺---德钦---香格里拉
早起看日照金顶、然后经德钦赶往香格里拉、晚上宿香格里拉。

第八天:10月6日、香格里拉---虎跳峡(或束河)---丽江
住宿:火车卧铺
早起后乘车前往虎跳峡进中虎跳、体验天梯、下午到达丽江、乘坐晚上22:12火车返回昆明

第九天:10月7日、昆明---南宁
早上07:14到昆明、乘12:18的火车赶回南宁、大约晚上24:16顺利回到南宁

费用预算:2000元
包含来回火车、往返包车费用:住宿,沿途景点门票,整个行程中餐费。(骑马的费用自理)
装备清单:
背包(45L以上),冲锋衣裤,徒步鞋,洗漱用品,换洗衣物,太阳镜,防晒霜,唇膏,个人特殊药品,
广告位招商
板凳
{:4_121:}多占个坑
29号的火车是下午4点20的哦,还以为是晚上11点的呢{:4_107:}
多占俩广告位,闪人上班{:4_109:}
前10{:4_118:}
发帖26分钟就爆满了
提前收工
谢谢各位光临
26分钟
不上天堂,就下雨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