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

我的2015

尼勒克回伊宁虽下坡多,但起伏路面也不少。

这张像片拍完后,我在没有照像了,因为出了点事,也是我今年骑车第一次碰到事。
             之后的行程开心果果确实是体力不行了,兵哥又急着回家,我们一路轮换着,拉扶她前进,整体速度也快了好多,开心果果也是个要强的女孩,我在拉她时,我说你不要骑,好好休息,可她也很骑,把所有队员都扔了好远,毕竟大家体力是有限的,最后改为用绳子拉,我给飞鸟说好了,上坡和平路拉,下坡一定要解绳子,飞鸟做的很好,一路平安,毕竟一个人的体力是有限的,本来我想接着拉,但我感到我暂时体力还不允许,让兵哥先拉,但我给他说了下坡一定要解绳子,兵哥自拉开始就一直在上坡,我们都在跟着,不时帮忙一下,终于上到了坡顶,接下来是大起伏路面,坡大但距离短,兵哥可能闲麻烦,拉着果果就住下冲,我赶紧喊,注意刹车,保持车距,但下坡过程,开心果果被拉翻了,甩在了路边上,兵哥也倒地了,但马上起来了,我们都跑到了开心果果身边,四肢僵直,整个人没有了反映,按仁宗血也没反映,我当时是吓坏了,来了一辆出租车,我们强行拦下,让送到附近医院,飞鸟陪同,我们剩下的人处理车子,等我们到了附近的医院,说这里不敢接,已送往伊宁市了,我们在这挡了一辆拉羊车,把多余的车子都放上去由石头送往伊宁市。之后,我,黑牛、兵哥、周涛、挚爱下午骑回了伊宁市,我们几个人买了点东西,去州友谊医院看开心果果,她醒了,要住院观察,我们让她好好休息,我说果果,我们骑回来的人都来看你了,她眼里都是泪,开心果果是个要强的女孩,在我们拉她前行的过程中,她还一直问我,我这样回去,也算是全程骑行吧,我不停的说是,但现在是这样,出来后,兵哥泪流满面说都是我的错,我们都说不是你的事,和我们大家都有关系。
              后来,开心果果出院了,我们同行骑友聚在了一起,看上去果果好了很多,但兵哥还是感觉内疚,我心里也很难过,这次活动是我最先提出的,这么大的骑强度,对于一个女孩来说也确实不易,但我想在尼勒克让开心果果坐车回去,以她的个性,她未必同意。后来,开心果果上了几天班辞职了,去上海治疗,轻微脑振荡,听到这个消息,我十分痛心,泪水都流了出来,我们只是一般的骑友,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