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户外

十月小阳春,辽南休闲游——林子户外第278次活动小记

2015年11月14日(农历十月初三),林子户外第278次活动,53名驴友盖州双砬子山一日休闲游。
     最近以来,总有雾霾天气,惹得高速公路时不时地关闭,待能见度好些再开通。我们的车,先走便道,在辽阳上高速,折腾到11点才到达万福附近的双砬子山。
     闲话少说,下车后,大家迅速准备停当,便由探子带路开始登山
     十月有个小阳春,此言不假。初冬时节,气温不低,走一阵,汗津津,穿冬装的不得不脱衣减裤,有人索性半袖T恤上阵——如果不怕灌木枝的尖刺刮伤胳膊,那的确是最佳选择。
     说是休闲,却不可漠视,因为跨溪流、上闷坡、走岩面、爬石头,样样不少,内容丰富。观山景发感慨赞美大好河山,拍照片摆Pose各自发挥创意。唯有此刻,才看出休闲游的好处——时间充裕不着急,健身修心两不误,玩中有乐,尽情尽兴,菜驴强驴,均有收获,谁也不白来!
     短短三个小时,战斗结束,转入林子户外的特色环节——A餐。气魄的山庄院风格别具,典型的农家菜色美味鲜,啤酒白酒葡萄酒红糖水,各取所需不限量。用餐期间,驴友互相介绍加深认识,口号此起彼伏桌桌争锋,风趣怡情中,一天的疲劳早已踪影皆无。
     "我不想说再见......",归途上的歌声表达了大家的心情,这是一天活动最好的总结,我们共同期待下周再次同行!

注:此贴只发部分照片,全部照片在林子户外群相册或者8264我的相册里,欢迎惠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