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须山脊上的“舞者”

这张合影是先锋户外13--15号,龙须山和南黄古道的队员在出发前拍摄的,集合点,出发时间都是一样一样的,就顺便留个纪念。完毕后大家分别上车,各自出发,出上海的时候还是比较顺利,到杭州的时候开始有些毛毛雨,临安到绩溪界一直都是小雨,偶尔来阵中雨,    真的担心第二天会下雨。凌晨1点到达龙川景区,小宝(农家老板,人不错,去龙须的人一半以上都住他家)过来接,这次住的景区这边的家,早晨7点前可以进景区,7点过后就要收费了,
       龙须山之前有介绍过,今天就不在做表明了,,第二天早晨不到7点就起床集合了,去小宝的新家(靠近龙须山景区)去吃早饭,早晨阴天没有雨很凉爽,有着秋天的意境,,,龙须山上只有一个农家,由于路不是很好走,物资不好运送,农家只提供四菜一汤,其中包括一个荤菜,想要露营的要自备肉肉哦。这里呢去过 不止   一   ,两次了,,这次是第三次了,也是最完美的一次,之前连续阴雨绵绵的天气给这次的上山做了很好的铺垫,走在山脊上一点都不滑。,对于重装的新人来说是一件好事,中午的时候雾已散去,太阳公公也时不时的出来冒个泡。整个龙须山脊也是尽收眼底,下午1点多到达营地,轻装的队伍早已在休息了,体力都杠杠的。等待重装的队员都到齐了,选营地扎营,事后大家开始烧水泡茶,吹吹牛,聊聊天,等待晚饭,我们是在农家买了鸡和牛肉让小宝帮忙做到7成熟,,自己背到山里 ,农家在帮忙加热。最后补图。由于2周的阴雨天气,山里的睡袋和被子都已经潮湿了,味道很重,天黑前买了柴点了篝火,然后把睡袋和被子烘干,还是不错的。建议户外自己准备睡袋。       这要是人品好,运气来了 什么也挡不住,晚上天空能看见星星,原来很多人都没入睡,虽然我没有看见,我是不想起床,大半夜的。周日的早晨天蒙蒙亮的时候我从帐篷出来,天空就剩2颗星星了,其他星星不知道去哪里了,,,,。这已经不重要了,我一个人去看日出,不过还是起雾了,太阳公公没能战胜浓雾,,只是渲染了一部分天空。而且在山坳里起来厚厚的云海,在800米以下的海拔。像龙川方向望去,云海就像河流延伸到远方,,
     上午9点开始 天空放晴,有蓝天白云,最坑的是 还特别热,一转眼好像到了夏天。下山的路也是走在被风化的山脊上,而且 山脊表明已经慢慢变干,特别滑,很容易摔倒,这条下山路还是有些小陡的,建议以后去的朋友带好绳索。

今天就到这里吧,,更多分享  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