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户外

初冬盖州双石砬子休闲游

林子户外的第278户外活动1114日,
盖州双砬子山轻装徒步,选择了最不适合登山的季节里的最适合登山的一天,选择了一条看似路途遥远却十分讨巧的经典线路,选择了赫赫有名的地导领队探路者,林子又做出了只发一车56人的明智之举,才使我们的出行那么精彩顺利那么值得回味。
    海拔
500米左右的山,貌似没有什么难度,但真正走过的人才知道,这个双砬子山虽不比赤山的雄壮突兀,却有非常完整的山体、几个垭口、几处断崖、偶尔的岩面、双峰兀立的双砬子山,还有丰富的植被,整个一个大盆景,初冬的颜色单调,要是金红秋色、春暖花开或者白雪皑皑该是多么美,再配点蓝天白云,想想也是醉了。
    当然我们这队驴友融入其中就是很好的点缀,
56个民族56朵花,56个队友是一家。起初走的中规中矩,前队后对中队队形保持的很好,衔接协助,错落有致,俺一直在前队兼职前队摄影,走几步就会呼叫一声:哇太美了!狼牙主领会马上及时停步,来吧拍照吧,这里集体合影吧,大家再得色一会,那就不等了,因为不能耽误太多时间。让团长和大家非常欣慰的是,指路条挂的越来越紧凑大家跟的也越来越紧密,一直达到最佳主峰点,我迫不及待绕过去登顶拍照,很多队员出于安全考虑没有过去,那个大岩面里容不下太多的人,反正我是不会拉空的,每次都是抱着既来之则安之,精彩不容错过的心态走之拍之,不恐高,不冒险,很棒的体验小小的惊喜或者小小的意外。希望所有的驴友都能放松心态真正走进大自然。尤其经典成熟的线路。安全第一,跟对人,选好线,荆棘坎坷都无所谓,只要路在前方,爱在心里,健康户外快乐户外。
    下山的路蜿蜒的就像一条蛇,上面和下面的人能遥遥相望,好像摆了一个长蛇阵,尽情摇摆尽情得色,各种石头上各种拍。很快下到山下民居,还是不忘给果树啊、鸡鸭啊、老井啊等等留影。意想不到的是我们这次聚餐点竟然是一个藏酒会所,三道河藏酒会所有个雅致的小院,楼上餐厅也很有品位。林子团长带给大家军中茅台,人家又赠送了自酿红酒,加上当地的干啤。给整个活动注入了活力,找到尽兴的挥发点。本着喝好但不喝倒的原则,
4点之前结束了愉快的聚餐。开心的事还有,林子计划明年还来,并且是登山加露营。尽情的玩耍吧,林子户外的驴友们。这里有山有水有树林,这里是名副其实的双石砬子山,这里不但有藏酒,据说还有个藏军洞,这里是盖州万福,祝福你们我亲爱的朋友,祝大家在户外的道路上走的更长更远更有意义。谢谢接下来上片,呵呵。
  • 通江子
密语者 发表于 2015-11-16 19:16 林子户外的第278次户外活动,11月14日,盖州双砬子山轻装徒步,选择了最不适合登山的季节里的最适合登山的 ... ...

好活动,支持一下!!!

支持艾米!支持林子户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