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最美的长城之一 记小河口---董家口穿越

进入冬季以来这是我第一次继续着我的热爱登山活动,组织者是我敬重的骆驼领队,跟着骆驼去得瑟是我最放心的,也是每个驴友期盼的,近半个月来一直是雾霾天气,大家也很担心这次董家口之行是否能有个好天气,都说人品好的在出行的时候能有个好天气,天气好了也能给大家带来好的心情,期待阳光明媚的一天。
2015年11月15日召集36人缺席2人在骆驼的带领下早上6.30分准时集合出发,哎,天空不作美雾霾的天气还是没能改变,随着行进的速度大家在讨论今天一定是个好天气,因为董家口的路况问题我们只能租了两辆中巴车,大车在弯路是进不去的,榛子镇上高速开始征程。当汽车开到高速半路上时太阳真的就有点微微的灿烂起来,阳光隔着车窗照进车内时大家一下子心情开朗了起来,不到三个小时车子到达了目的地锥子山长城起点小河口。

欢乐大家庭 长城脚下留张影 有你有我有大家 驴友们加油

小河口出发 刚开始就是一段很陡峭的大爬升

都很努力的前进着 前呼后应的互相打气加油
南范-微笑 发表于 2015-11-17 12:32 进入冬季以来这是我第一次继续着我的热爱登山活动,组织者是我敬重的骆驼领队,跟着骆驼去得瑟是我最放心的 ... ...

支持精彩活动
最美的长城之一  记小河口---董家口穿越

堪称女汉子的美女三月,别看瘦弱的身躯能顶过艰苦的攀爬

看这架势 双手握拳加油吧 你是最棒的

长城上的城墙就是见证你们的爱情浪漫 夫妻搭档勇往直前 这就是爱的力量 祝福你们

我也得瑟一张

我来了 第一次来到董家口 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专业的业余摄影师东东  没想到他也能拿起相机  哈哈哈 不过照相技术还算过关吧 能看清面孔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