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

雪落高山 徒步驼梁 来一场白色梦幻之旅

这就是我一个体力一般但那都想去的小嫩驴。加入户外这个群体也才半年多,算是一个偶然的机会吧,初衷是要骑行的,结果阴差阳错的跟着开始徒步爬山。有些醉吧。不过也还好,徒步爬山后也收获了很多惊喜与快乐,但每次看到骑行的友友们了还是会那么不默默的小羡慕一下,嘴里小声嘟囔个好帅哦。努力吧 有更多时间了还是要尝试下骑行的,姐姐暂时在登山队伍里先混着。

感谢下狼外婆户外俱乐部组织者小海,感谢下我们团队的每一个参与者。暂时就不感谢CCTV了。

跟随着冬姑娘的脚步,我们此行来到被誉为燕赵第一峰的驼梁。驼梁冬季多降雪,每年10月开始降雪,经历数次持续降雪,针叶林里便落满了蓬松的白雪,大地都盖上了一层棉被。白皑皑的雪景,让人身心都得到了洗涤。一路上有些地方的积雪没过小腿,仿佛自己与这高山美景融为一体,这种感觉对于久居城市的孩纸们称得上是一种史无前例的幸福体验。

这是我徒步以来,第一次高山赏雪,山峦与树木银装素裹,裸露的石头错落有致。书上说,雪的魅力分为两种,一种是“静如处子”,就像这种如梦如幻的童话世界;一种则是“动如脱兔”,雪因人而生动起来,就像我们一行人,一路上说说笑笑,就算一不小心滑倒,也愿意顺势打个滚,再拍张照片作为留念。

雪落高山  徒步驼梁  来一场白色梦幻之旅

远处山峰重重叠叠,皑皑的白雪覆盖在它高低起伏的曲线,将它银装素裹。站在这里,无不感叹大自然的神奇,日月星晨、高山河海、四季变更等都给人美的喜悦和熏陶。假如你此时也进山赏雪的话,一定与我有同样的感受!

开心快乐的孩纸们  你们这么嗨皮家里人都知道吗 哈哈

重点来了 必须佩服一下狼外婆的群主小海童鞋,在身体极度不适的情况下走完了全程,点多少赞都觉得少了。
话说这里面有个人叫破赤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