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7

襄阳

[拙行户外俱乐部]跟着镜头,让我们来看千年银杏谷内的美人!!

[拙行户外俱乐部]11月14日,这一次我们组织40人从襄阳集合,共乘大巴车,一同前往随州洛阳镇千年银杏谷,看满山尽带黄金甲!
每一年,我们拙行户外俱乐部都会组织到随州看千年银杏,所有人总是对未知的行程兴奋不已!山路难行,堵车,也无法阻挡各位的热情,一路上在车上有说有笑,欢快到达景区。
还有我们亲爱的小雪带着友友们专程从随州赶过来,颠簸几个小时的山路,自驾过来,就为参加我们俱乐部的活动,精神可嘉哟。。
每一次的活动,总是能收获不少的大片,让各位美人们收获满满,尽兴而回。我们[拙行户外俱乐部]的优质户外领队——拙行,功劳还是相当大的。一路相伴,一路寻找最佳拍摄场所,留下美人们最漂亮的一面。大家相聚在一起,就像是一家人,其乐融融。活结束之后总是依依不舍。我们优质户外领队拙行拍出来的照片,一直都是相当用心的。欢迎各位摄影爱好者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哟。。。

一对好朋友

可爱的小美女。。怀念美好的童年生活。。

银杏的叶子,漫山遍野的都落在地上。。。黄黄的一片。。。看起来很有食欲。。

我们的队伍中,有帅哥,有美女。请自备纸巾擦口水吧!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