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档又来了 11月初 重装无向导 七藏沟穿越九寨沟 (阿翁沟进 长海出)

[复制链接] 查看:191747 | 回复:413
十月底十一月初,已经没有什么人走这条路线了。。。这是我们遇到唯一的两个驴友,他们应该也是夫妻二人,有一个向导和三匹马。
赶紧问问他们垭口有没有雪,得到的回答是只有一点点 我就放心了。。。

想看彩林?根本没有好吧。。。

陈耕生 发表于 2015-11-19 15:05 唷,是现场直播呀

哈哈,你是第一个回复的

在小卖部屋后躲着狂风吃了些干粮,走近鱼海子随便拍了几张照片,感觉没什么意思,背着包包继续往左侧山沟里继续前进,

今天的目标是要走到鱼海子左侧山沟的第二个牧民点扎营

loveyobbo 发表于 2015-11-19 15:32 上午10:40出发,下午2:20就到了鱼海子营地,拉圾满地,一个人都没有,只有狂风呼呼 ...

支持夫妻档,支持支持。
其实吧,七藏沟里大多都是有大路的,只是偶尔没找到而已

很快  第一个牧民点出现了,照样是空空的草棚和牛圈

太阳西斜

下午五点前到达第二个牧民点,也是人去棚空。。。

选了一个干净的牛栏里扎好帐篷,在河边烧开水泡了两包山之厨

这次分别带了几包山之厨和山屋,
我的感觉就是,山之厨的香菇鸡肉饭是最好吃的,不比山屋味道差,而且分量是差不多,价格却便宜一半。。。
像我这种一上高原就恶心呕吐的人,居然吃下了一整份香菇鸡肉饭!
PS:我这次竟然没有高原反应!

晚上早早的就睡了,却怎么都睡不着,我和老公心情都比较低落,人类原始的孤独无助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