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

每一次都是崭新的 再走贡嘎

支持户外精彩活动
柔至刚发111 发表于 2015-11-19 23:01 又到成都  贡嘎回来很多天了,懒洋洋的躺在成都小店,每天悠闲的小吃,晚上一起开着小玩笑,听述着途中的 ... ...

支持精彩活动

D2下日乌且--垭口--冬季牧场

下了一夜的雪,早上不想起床,鱼哥一大早的一声问候;刚发又是雨雪天,你看咋办?走走再说吧!我懒懒的回答!不曾想以后每天早上醒来第一件事就这重复这样的对话。看着常乐忙忙碌碌的样子,想着秋姐和海棠还等着我们做饭,我鼓起勇气收帐篷,夜里的雪花的很快,走在大山里,除了马铃声,就是风雨吹打雨披的声音,仿佛这一刻,世界全都静止了,只剩雨声。

每一次都是崭新的        再走贡嘎

我们慢慢地跟着马屁股后移动。到了上日乌且,秋姐说为了怕影响大家的节奏打算雇马,其实今天姐的状态很好,不过我也没有制止,毕竟雇马还是轻松的,这一路的拔高实在有点崩溃,且不说小路绕来绕去,只是那雨雾里模糊不见得山峰再也走不到头,让我们越走越沮丧,途中鱼哥、海棠都先后雇马,最后只剩下我和常乐一前一后的走,

这一次的垭口如躲在雾中的神秘仙人,迟迟不能窥之神貌。让我多少有点遗憾,没有雪色莹蓝的雪峰,没有油脂洁白大地,只有那冰雪融化的小溪,顺着山势而下,此刻累了就静静地站着,看着远处点点人影,4950的日乌且垭口就在上方!于是迈步、继续!何必管那山岗,它高在什么地方。只愿这颗跳动不停的心,永远慈爱,好让这世间冰冷的胸膛,如盛开的暖阳,心中这一只鹰,在哪里翱翔。心中这一朵花,它开在那片草原。

离垭口不远,有个小平台,前队的人都在这里休息,望者这乱石堆的平地,我无法想象上次就在这里扎营,感谢上次的大雪,竟然我们躲避了扎营的艰难。我爬山的节奏很慢,所以在这里不敢休息,机械的抬起腿,我清楚,其实爬山就是一个坚持。面对大山,我们都是渺小的,在濒临崩溃的边缘,支撑我们继续走的是一种说不清楚的信念,而几乎崩溃的驴友,打败他们的不是体能,那是一种意志力和控制力的折磨!在接近垭口的路上,我远远地看到某队的队友解手后竟不知道提裤,望着模模糊糊的山峰发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