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经理人

工作地点:深圳各教学点

岗位职责:
1.针对公司的客户群体,设计和策划相关户外课程、周末活动;
2.负责学员的户外课程教学与执行,提供专业的咨询和反馈;引导学员购买公司其他体育运动课程;
3.负责教学期间的学员安全及保障工作;
4.参与公司大型户外活动或赛事的策划及执行。

任职资格:
1. 热爱户外运动,有青少年户外教育或青少年活动组织经验者优先;
2. 持有户外教练证,具备良好的职业动机,有较高的工作热情
3. 具备亲和力、理解力和观察、应变能力;
4. 积极主动,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组织能力、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公司简介:深圳虎动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该公司其他职位 虎动体育前身为深圳四季游电子信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2月29日,我们是一支年轻且具有丰 富经验的团队;我们还拥有优秀的国内外教练团队和领队服务资源,主要致力于体育运动教育推广和 传播,让青少年及成人学习到“学校教育”之外的体育体验及知识,让人们学习一项终生受用的体育 运动。3年来,我们一直专注于体育运动旅游产品的生产设计与发行,期间积累了专业的运营及技术团 队,拥有众多专业教练及领队资源,连续三年成为万达集团重要合作伙伴;在产品设计上,我们同样 追求专业性与人文性的完美结合。
allright 发表于 2015-11-20 15:43 职位月薪:4000~4999工作地点:深圳各教学点 ...

有意向可电联郭蓉18576679317,或投递简历至guorong@tigersport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