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三亚市海棠湾一日骑行记

最近工作一直很紧张,好不容易做完了一个案子,总算可以松口气了。和小伙伴计划周末一起来个短暂的出游,让紧绷的神经来一次小小的放松。

周末我们并没有太宏大的计划,只想在周边来次轻松的一日游。我和朋友都喜欢骑行,所以这次的活动也是以骑行为核心来计划的。

地点:海棠湾

要说三亚周边哪里有适合朋友们一起出行的地方,当然首选就是海棠湾了。三亚湾太挤,从早到晚都是人;亚龙湾又太商业,全被五星级酒店包了;只有海棠湾还留有三亚本土的气息。

交通:从三亚市坐公交 333435路 到达免税广场

从三亚到海棠湾的交通是很方便的,公交车基本上十几分钟一班。如果是自驾的话,更是免费高速公路直通。

路线:海棠湾免税广场—奔跑吧—藤桥村—椰子洲岛—返程

因为我的自行车在老家,没有带来三亚,所以我们就干脆直接去海棠湾租车,这样也更加方便。在网上查了查,海棠湾只有一家奔跑吧有单车出租。

三亚市海棠湾一日骑行记

从免税广场步行到奔跑吧只要不到十分钟,奔跑吧的位置在百度地图上就能找到。

• 乐乐骑行
  • Alexrain
三亚市海棠湾一日骑行记

清新可爱的,运动主题吧。环境很好,让人很舒服。在这里租了单车,老板还告诉我们,他还可以租船给我们,带我们去挖生蚝。我们感觉很有意思,就同意了。

骑车出发!在乡间小路,田野果园之间自由穿行。

三亚市海棠湾一日骑行记

藤桥村景色优美,街道很安静,村民大多以种植果树经营果园为生。三亚是热带气候,一年四季都有各种水果成熟,现在熟的是木瓜和芒果。

芭蕉还要晚点才熟。

三亚市海棠湾一日骑行记

骑行完藤桥村,开始去向椰子岛。

椰子洲岛是海棠湾很有特色的一处景色,现在还没有经过旅游开发,只有附近的渔民会偶尔上岛摘椰子。

三亚市海棠湾一日骑行记

老大爷用长杆钩了好多椰子下来,我们也跟着喝了一个。

联系了奔跑吧的老板,他找来船,带我们出海去挖生蚝。那里是一片安全水域,水深最深也才到胸部,很适合我这种不会游泳的旱鸭子。

在水里忙活了半天,这是我们今天的收获。你能想到我们是怎么抓到那条鱼的吗。这时候时间也不早了,夕阳西斜,我们也准备要返航了。

这一天实在是快活,远离都市的喧嚣,用这样的方式给自己来次彻底的放松,让生活充满惊喜。

感谢奔跑吧的老板鹏哥,多亏他带告诉我们椰子岛的路线,而且还让我们体验了一把渔民的乐趣。在三亚市周边能发现这样一条线路实在是幸运,附近好玩的地方还很多,这次时间有限不能都去。以后一定还要再来,把这次没去的路线去玩上一遍。

小伙伴们要是来三亚,也可以和我一起去玩,加入QQ群,和我们一起玩转三亚。

QQ群:海南NL18大本营  475087909

海南NL18大本营 发表于 2015-11-21 11:53 最近工作一直很紧张,好不容易做完了一个案子,总算可以松口气了。和小伙伴计划周末一起来个短暂的出游,让 ... ...

支持好友精彩户外活动分享!
海南NL18大本营 发表于 2015-11-21 11:54 清新可爱的,运动主题吧。环境很好,让人很舒服。在这里租了单车,老板还告诉我们,他还可以租船给我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