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

海南我来了!

[p=26, null, left]

[p=26, null, left]  今天的太阳特别的大,胸口都晒红了,哎。爱美的妹纸伤不起啊。

[p=26, null, left]  下午3点钟就赶回去换酒店。这是三亚湾红树林,570/晚,很划算哦,我们住了2晚

[p=26, null, left]  晒一晒红树林酒店的照片

[p=26, null, left]

[p=26, null, left] 第四天

[p=26, null, left]  目的地:自由活动

[p=26, null, left]  今天的自由活动主要是围绕酒店来玩的!

[p=26, null, left]  第五天

[p=26, null, left]  目的地:返程

[p=26, null, left]  早上4点半就起来了。跟酒店包了一个车70元到机场,司机大哥很客气,很随和,飞机上,一个2岁左右小男孩哭了一个多小时,一个大妈调侃小孩爸爸。这小孩长大不学音乐真是浪费了,嗓子那么好,哭一个多小时也不嫌累。

[p=26, null, left]  到长沙的时候下了大雨,真不方便啊,2个小姑娘提着行李上公交车,辗转回家,真不容易。

[p=26, null, left]  三亚之旅就这样结束了,有小小的失落,有小小的累,有小小的意犹未尽,但收获的确实很多很多!

不知好歹 发表于 2015-11-21 15:24  三亚是每个人都想向往的地方,而我也不例外;于是我背上行囊,带上我的闺蜜,承载着着很多美好的憧憬,迈 ... ...

楼主介绍的太好了  先收藏  嘻嘻  希望我有机会去三亚的时候用得上
有美女的贴,都是好贴
第一次到这家店,慕名而来,味道真是不错,不论是香辣的,清炒的都很赞!大人和小孩都吃的很开心。店家还能带着去买海鲜,很贴心

过来三亚旅游,在亚龙湾酒店住这俩天都在酒店吃饭,想换换口味,在网上查看到这家店觉得都不错,心情好好今晚过来尝尝啦!口味的确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