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

从东到西的贺兰山穿越----红石峡到南寺

我有一个世界,驻守着我的精灵,炫目而瑰丽,
我有一个精彩,沿着晶莹盛开,洁白无瑕,
我有一个领域,承载着所有的幻想,肆意挥洒,
朦朦胧胧的远方,是我的家乡,
感受,痛楚,欢乐,笑颜,
一路走来的是我的情与思,
挥洒不去的影子泛滥而纠结,
哀愁与欢乐齐飞,
化作流云,飞奔而去。

• 瘦马
大约在去年,走了一次大水渠沟,那次大雪纷飞,大风呼啸不止。只好急匆匆前往,着急慌忙下撤,不过,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截然不同的山势地貌,陡峭的冲刺马蹄坡,厚厚的积雪,夜晚摇动的背包水声,登山鞋沉重的踢踏声。言犹在耳,久久回荡。
昨天又来到了这里,不过这次是有备而来,提前友人的精心安排,使得这次的穿越顺利完成,感谢友人提供此次行程。获奖感言完毕,还等什么,那就开路。
因为没走过的原因,刚开始走得飞快,约两小时到了传说中的红石峡,稍事休息,就赶紧往前走,到了马蹄坡山脚下,此处白雪皑皑,遮天蔽日的原始森林,请教得知,此处万万不敢进入阴面的森林,只好沿着北面的山脊走,导致越走越高,四驱前行,眩晕不止,我的汗珠子啊,那是刷刷的。正在撕心裂肺时,忽听一声大喊,下面有条路,顿时如听仙音,慌忙忙如丧家之犬下来,好一处所在啊,但见阳光斑驳,地面松软,打点心跳过度的身体,缓缓饱经磨难的双脚过后,又开始艰难的爬升。此处大约3.7公里,用时3小时。
就这么艰难爬升,就这么汗如雨下的行走,终于到了期盼已久的省界,奇的是这里居然有个废弃的羊圈,观察一阵之后,我感觉像是一个临时休息的场所,人的力量真是不可小嘘,感叹一阵,站在垭口,心仿佛飞了起来,遥望左旗,遥看银川,天空蓝的光芒四射,有一种触手可及的感觉,世间如此之美好,所有的负面情绪顿时如作鸟兽散。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去享受人生,哪怕它支离破碎,哪怕它不眷顾。
闲话一箩筐,该走还得走,该去南寺还要去,顺着山脊就这么走啊走,往下看牦牛塘就在眼前,此处好大一条沟,大沟来的正是时候,一通小心的下行之后,走到了相对平坦的密林中,恍惚间,感觉走到了南线的巴峰山脚,也是这么密林间穿行,也是这么厚厚的落叶铺就的地毯,到达牦牛塘,补充点体力,看了看地点,还有七八公里的样子,打起精神来,唱着山歌向前走啊向前走,夜色朦胧中,看到了迎风招展的经幡,模糊不定的喇嘛庙,近在眼前的蒙古包,这就算到了目的地。
甚慰中。
这几次废话有点多啊,貌似狗拉羊肠子,看官勿怪,不吐不快,下次我保证不让你看吐~~呵呵~~

绑定!!!
此次活动,全程照片均为手机拍摄,大家对付着看看,好与不好,心就在那里,坏与不坏,背影依然。山峰给予我的很多很多,赐予我欢乐,赐予我幸福。惟愿有缘者继续同行,去寻找点滴消失的瞬间,愿化作永恒,愿青山不改,愿泉水永留,愿情谊常在。从东到西的贺兰山穿越----红石峡到南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