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户外

逍遥户外 11月22日 八大处大小虎头山穿越(作业贴)

原订8点10分集合,8点半准时出发,由于是大雪天气,集合地我们多停留了会儿,9点我们才正式出发。今天活动准备先是小虎头,上大虎头,然后上翠微顶,走鬼笑石,过快活林,最后到红旗村,结束一天的活动。根据天气情况,从安全角度出发,我们从八大处中学出发,先上了小虎头山,之后是大虎头山,走防道然后直接下到八大处五处,到八大处后,大家自由组合,愿意逛的,也有想在这里拍拍雪景的。想必是出发前,每个群里都在传播一条天气预报消息,不建议大家出门活动,使得今天报了名没来活动的人少了一大半。早晨推开门,雪还在下着,而且越下越大,昨天想拍雪景没拍到,今天活动正好补上。出发的路上,碰上一位老者,知道我们去爬山,劝我们这天儿还是不要上去了,雪大路滑容易出危险,刚才劝回去好几个人了。老者这样一说,我们队伍中也有有动摇了。其实这个问题,发活动之前我就思考过,武功山我们赶上过大雨,大家还是重装,我们都没问题。七藏沟,我们在雨雪天气下,高海拔徒步,也没问题。难到家门口这小小的虎头山我们就上不去了吗?我告诉老者,您的好意我们领了,到跟前我们会量力而行。开始爬升后,我们感觉真没老者说的那么困难,下雪爬山,不旦少了平日的尘土,空气也好,大家的劲头也很足,哈哈,真不错,没来的你们后悔去吧。
逍遥户外 11月22日 八大处大小虎头山穿越(作业贴)

上山的路还是挺好走的,我们穿的都是登山鞋,脚底下也不滑,山上白茫茫一片,树枝上挂着冰凌,煞是好看。
逍遥户外 11月22日 八大处大小虎头山穿越(作业贴)

在集合点等人的时候真是有点冷,一开始爬山身上马上就暖和过来了,人少,我们可以多拍拍照哦。
逍遥户外 11月22日 八大处大小虎头山穿越(作业贴)

这天你不出来,在家后悔吧,空气好,景色也漂亮。
逍遥户外 11月22日 八大处大小虎头山穿越(作业贴)

走着心里都痛快。
逍遥户外 11月22日 八大处大小虎头山穿越(作业贴)

沿铁丝网是向上走就是虎头山。

逍遥户外 11月22日 八大处大小虎头山穿越(作业贴)
虎头峰,到这的时候,雪下的很大,雾茫茫不片,拍照不是很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