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户外

大觉寺雨雪无情 逍遥人热情如火 11月21日大觉寺作业贴

大觉寺雨雪无情  逍遥人热情如火

每个人的一生都会经历很多“第一次”,第一次恋爱、第一次牵手、第一次发工资、第一次。。。第一次总是让人难以忘怀。

11月21日,我又迎来了人生的一个“第一次”,第一次发活动。有些感受只有身在其中才了解各中滋味,老话儿说的好:“当家才知柴米贵,养儿方知父母恩”

在这里,我要向逍遥的所有领队前辈们致敬,一直以来您们辛苦了!向逍遥创始人“逍遥楼主”致敬,这些年来您费心了!向一直以来关注支持逍遥的驴友们致敬,大家包容了!

因为天气原因延期了燕羽山,才成型了雨雪中的大觉寺。第一次发活动,心中忐忑,多谢新宇、曦宇、切格的帮衬。你们来了,我心中踏实大半。

早早起床,没有了往日跟队走的轻松惬意,心中惦念的都是别迟到,千万别迟到。从出门就开始下雨,雨量不大但一直持续。大觉寺门口聚集了很多队伍,看来和我们一样执着的人也不在少数。等齐了人马,14人队伍在雨中出发了。说来也真是好玩儿,我们的队伍有新人,还有“新人”。第一个新人是新驴,第二个“新人”是一对佳偶,见面就吃了喜糖,讨了好彩头。队伍里老中青分布均匀,老帮菜和“小鲜肉”很自觉的一帮一结对子。鸟公鸟婆也是一对好搭档,带着反应堆,吃着山之厨,蹲在地上煮水都辣莫的帅气!新人晗晗没有冲锋衣裤,只拿了一把伞,切格把雨衣一掏,拿去用!这才对嘛,见到美女自己主动点,多省心!

下雨泥泞,道路湿滑,爬升的速度不快。爱拍照的新宇哥当然不放过每一次抓拍美女的机会,可咋越走越慢呢?仔细一盘问,您猜怎么的?原来是被天气预报给吓坏了,暴雪降温谁改怠慢,结果是穿了毛衣毛裤、绒衣绒裤、冲锋衣裤另外加一条毛线内裤。您说能迈的开步吗?一抬腿就一身汗,远远的落在了后面。

刚才纯属开玩笑,熟悉新宇哥的人都知道,他膝盖不好,这些日子阴天下雨旧疾复发,是强忍着来支持活动的。大恩不言谢,心里记着呢,新宇哥以后球球给你捶背揉腿倒茶递水。

牌楼之后就一路爬升了,此时雨水已经变成了冰晶。新宇哥怕拖累大家想超近路去鹫峰等大家,两个新人的鞋子已经湿了,也不防滑,大家短暂一合计,为了安全集体更改了路线,把强度降低。

强度降低之后的路程休闲惬意,两个强驴鸟人一路都跟着大家的节奏,新人们也都跟的上步伐,只是装备的不防水让他们吃了苦头。在小亭子里吃过路餐,雪越下越大,山上又起了大雾,我们到达鹫峰拍了合影慢慢溜达着下山。上山容易下山难,新人的鞋子让我很是担心,经常活动的静萱妹妹都摔了两个大屁蹲儿,还好老高同志眼急手快一把抓,竟然把静萱提在了手里,我在后面看得惊掉了下巴。

好在是虚惊一场,我真庆幸更改了路线,否则下山的路程将是对我精神的一场折磨。

所以我在开篇要感谢所有的领队前辈,只有自己发了活动才知道领队不是那么轻松。固然是AA活动,但还是有种无形的压力在肩上。会担心新人的装备和身体情况,会担心天气的继续恶化,会担心突发情况的发生。眼睛觉得不够用,顾前顾不得后,怕强驴跑太快,怕新驴跟不上,想多给大家拍点照片,想给大家找个舒服的地方午餐。等等等等。。。最最重要的,希望大家都能够安全下山。这第一次我真正踏实是在腐败的饭桌上,看着大家整整齐齐的酒杯一端,我心里的石头才落了地。

对于自己的第一次,我觉得我做的差的太多,如果是百分制,我只能给自己打50分。Raymond大哥对不起,这次没把您照顾好,感谢您的包容。我们早上同车而来,下山确没能一起腐败。如果下次有机会腐败,定向您敬上一杯水酒表示歉意。

碎碎念了这些话,不成文也不成句,只是随心性想到哪写到哪,大家海涵。智商不够酒来凑,年会可以在絮叨絮叨!嘿嘿!

大觉寺雨雪无情  逍遥人热情如火  11月21日大觉寺作业贴 大觉寺雨雪无情  逍遥人热情如火  11月21日大觉寺作业贴
猜最后一个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