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旅行吧活动回顾 : 星溪线竹海探秘:31人从化取经路

​风趣驴友SHOW
驴友有驴友的约定,“户外三不问”,不问年龄、不问职业、不问收入,自我介绍却不可少。别说,驴友的自我介绍还特别有意思!
广州旅行吧活动回顾 :  星溪线竹海探秘:31人从化取经路
[p=24, null, left]美女领队紫菜:我没上过天堂(从化天堂顶)、没走过四方(惠州四方山)、更没睡过姑娘(四川四姑娘山)。但是我领队,走得最快的那位腿长的别走到我前面就是了……

由来大师兄二师兄
[p=24, null, left]这次活动的组织方广州旅行吧是广东财经大学校友创办的,我压抑不住思念母校的情绪,不报年龄,只告诉他们,广商今年32周年庆,我入学的时候,正值广商20周年庆,结果一大帮师弟师妹认亲来了……,每参加一次徒步,就感觉自己“成长”太快!

[p=24, null, left]不料接下来的师弟何大仙人,上来就说“我是他师弟”,还说师兄姓黄,他姓何,期待有一天来个“黄河大合唱”,就这样,大师兄、二师兄诞生了,徒步之旅便成了取经之路

景致竹海迷人[p=24, null, left]

[p=24, null, left]令人感叹的是,星溪线近4个小时的徒步线路,几乎都是穿竹林而过,那片竹海,让人想起电影卧虎藏龙的情节。

广州旅行吧活动回顾 :  星溪线竹海探秘:31人从化取经路

溪头的美景,也让我出乎意料,没想到可以看到葫芦、各式各样的特产……,中午吃农家菜,也是美美饱食一顿,人均24不到……

美食|艾糍

可口

徒步路线短,路边会有竹筒饭、艾糍等美食,我一口气吃了四个艾糍,哈哈……,走这条路线,一般带一升水够了,其他干粮可以少带。广州旅行吧活动回顾 :  星溪线竹海探秘:31人从化取经路

驴友|俊男

美女

重点介绍下本次取经之路的俊男美女吧,是他们,让我觉得自己的拍照技术长进不少,哈!

广州旅行吧活动回顾 :  星溪线竹海探秘:31人从化取经路

何大仙人:师弟,从大二开始由我照顾,之后还跟着到我们公司上班,这次耗费三四个钟过来广州和我一起参加徒步,他记住的一句经典名言是——再烂也是你师兄!
Miss Jane C:美女驴友,一年前龙渔线认识,这次除了给我普及微商(她代理Huang’s)知识外,还担当了一天的模特,感谢!

装备|好心情

出发!

星溪线是一条休闲、摄影线路,很简单,但需注意起码的登山鞋(运动鞋要有,何大仙最后穿拖鞋走完),可以考虑多带双袜子(这次2个人踩进水里)。
最后就是,带上好心情,玩去吧!

黄扬易/文
文章来自旅行吧10.31期活动【星溪线】参与者回顾,感谢作者!

微信公众号:广州旅行吧
总机:400-6797-883
商务合作:020-22278223
官网:[url]www.lvxingba8.com

[/url]

373519928 发表于 2015-11-25 10:08 星溪线,即从东星村到下溪村的乡间徒步,31个小伙伴,嗨了一整天……  ​风趣驴友SH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