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

鞍山汤河漂流我运动我快乐。

汤河水库以山青水净,风景美丽而著称辽东。1966年8月辽阳市将汤河温泉和汤河水库一带开辟为风景旅游区,1983年11月汤河风景区被列为辽宁省省级风景名胜区。汤河水库位于辽阳、鞍山本溪三市之间,距辽阳市东南39公里处的汤河干流上。水库是以防洪、灌溉、工业用水为主,兼顾发电、养鱼等综合利用的水利枢纽工程,规模为大二型水库。控制流域面积1128平方公里。汤河水库落成分三个阶段,1958年--1959年为兴建期,1968年--1969年为续建期,1978年--1983年,为保坝加固期,三次建设总造价为6873万元。坝顶高程118.66米,最大坝高48.66米,坝顶宽6米,坝顶长455米,是省内大型水库之一,库容量为7.23亿立方米。汤河水库水源清洁,水质纯净,是辽阳鞍山的生活用水基地。汤河水库为辽河流域,是太子河的一大支流,上游分东西两支。西支发源于辽阳县吉洞乡寒家岭;东支又分东西两股,东股发源于辽阳县河栏镇样子岭山,西股发源于辽阳县塔子岭乡熊洞沟和吉洞乡宋家岭山下。东西两支于坝址前龙山脚下汇合,形成汤河干流,流经小屯镇西双村注入太子河,流径全长90.9公里。汤河东支古称室伪水,又称河栏河,旧称妈妈街河,西支曾称奉达喇。汤河水库库区群山环抱,水域广阔,养鱼面积近三万亩,库内放养、草、、鳙四大家鱼,及鲤、鲫、鲂等诸多鱼类,野生鱼类更是品种繁多,而且味道鲜美。能延年益寿的甲鱼,摘取了汤河水库水族中鱼类家族的桂冠。溯本探源,风光各异,各有千秋,东支上溯,可寻觅汉居就县古城遗址,领略当年薛仁贵晾晒盔甲的古台山风光,鸡鸣山矗立岸边,苍松古树下,幽谷深坳之中,犹闻金鸡破晓,神鸡救白袍的余音。漫游西支,疙瘩古寺遗址,似瀚海江渚,飘浮库水中,水涨水落,时隐时现,恰似海中蜃楼。纵观汤河景致,领略湖山风光顿感:“故园花柳处处好,汤河风光却不同,长风破浪奚足道,平生奇绝输此行”。凤凰山中,九连城下,山水掩映,行人至此感到:山疑画里看,水作琴中听。确是苍藤翠木满南山,激激流水两山间,山高水深鱼鸟乐,湖边垂钓胜神仙。汤河一游,不虚此行,既观山水风光又品尝汤河鲜鱼,其乐无穷也。汤河水库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山水资源,为中国辽宁省创建旅游强省,发展汤河旅游产业、带动汤河地方经济增长提供了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

psbe (3).jpg

鞍山汤河漂流我运动我快乐。
心简单,世界就简单,幸福才会生长;心自由,生活就自由,到哪都有快乐。得意时要看淡,失意时要看开。人生有许多东西是可以放下的。只有放得下,才能拿得起。多一些宽容,多一些大度,挥挥手,笑一笑,一切的不愉快都会过去!

鞍山汤河漂流我运动我快乐。
人有了智慧就会觉,觉了就会更有智慧,看一切事情就很清楚、明了。觉悟了的人并不是没有问题,而是就像有张地图,知道人生该怎么走。

纵横美女梦云。

鞍山汤河漂流我运动我快乐。
纵横美女小美丽。。

鞍山汤河漂流我运动我快乐。

纵横美女晴天。。

纵横美女。。

鞍山汤河漂流我运动我快乐。
纵横美女小美丽。。
鞍山汤河漂流我运动我快乐。

当我们来到这世上,人生大剧已开锣。世间如剧场,社会似舞台,每个人都会悉数登场。在生命不同的阶段,每个人都在变换着角色,出演各种类型不同、风格独特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