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再一次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四个人的巴丹吉林沙漠穿越(更新完毕)

Day 11  11月14日  晴   Ending time    巴丹湖景区-巴丹吉林景区大门-S317省道   行走距离:17KM

早晨辞别“巴丹吉林皇宫”,沿着汽车在沙漠里压出的车辙一路向南!
今天是巴丹吉林沙漠穿越的最后一天了,距离终点还有十几公里。
出发的时候,回望了一眼巴丹湖,湖面呈现出墨绿的颜色,像一个安静的处子静卧沙山一隅,湖边灰色的沙枣树和黎明的光一起妆点这片净土!岁月和时间的变幻似乎无法改变她的模样,巴丹吉林依旧宁静安详,亦如昨天!
最后一段路起伏不大,我们沿着车辙顺利抵达巴丹吉林沙漠景区的大门,一座非常有蒙古族特色的建筑伫立在大漠的边缘,很美,很雄伟,走近它用拥抱的姿势问候!Ending time 总会到来,此时此刻我们的内心并没有太多的激动和兴奋,反而有些许失落和不舍。
十一天,对于很多人来说只不过都是平凡的日子。
十一天,我们并肩走过了巴丹吉林沙漠的全世界,
我们一起走过了她的沧桑过往,
我们一起走过了她的多彩颜容,
走过她的风霜雨雪,
走过她的孤烟寂静,
走过她的黄沙漫舞,
走过她的岁月无声,
十一天,我们用脚步丈量
十一天,我们用内心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