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湾菩提岛——走进这座被遗忘的童话雪乡

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大雪纷飞,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四季如春。由于近日持续的降雪给河北省内的景区平添了别样风采,今天让我们一起走进唐山湾菩提雪乡。唐山湾国际旅游岛西邻曹妃甸区,东接海港开发区,为京、津、唐、秦四市所环抱,沿海高速、唐港高速直达旅游区,滨海大道穿区而过,区域内旅游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越。
    这个冬天,菩提雪乡准备好了。菩提雪乡位于河北唐山渤海的菩提岛之上,菩提岛因四周高、中间低的地理位置而大量积雪。积雪期长达三个月,积雪最厚处可达1米,每年冬季都会吸引大量的国际摄影爱好者聚集此地。

唐山湾菩提岛——走进这座被遗忘的童话雪乡
菩提雪乡的主题景观以十二栋的雪顶禅居、大雪染白的松树圣诞树、高大松树上形成的乳白色雾凇为主。每年的圣诞节期间游人可以参与个人和家庭组的比赛,在灵珠滑冰场、滑雪嬉戏乐园打雪仗、滑雪、滑冰、冰上赛龙舟、冰上碰碰车,体验圣诞老人当裁判的乐趣。

支持,,,

好题材,值得欣赏,抓时间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