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

11月22号南黄古道赏秋作业贴

本打算是11.8就要去的,被天气耽误,真实莫名的无语,22号终于成行了,但是头几天都还在下雨,所以山路很泥泞,非常不好走。就像是原来的那个泥巴大战一样,每个人都很狼狈,不过还是蛮开心的。

早上七点不到,就有人到了集合地点,陆陆续续的都到了,只有一两个由于路线不熟在开车前几分钟才赶到,七点半准时发车,一路高速倒还是不错,就是天台下高速之后的存到十分难走,两车交汇真心不容易,司机朱师傅算是个高手了,很多地方都被他巧妙地让开了,一路颠簸到天台的前杨村大概是十一点左右,大家下车整理行装,出发,一路上大旗飘扬,甚是气派,两个小朋友争相做旗手,一路上到山顶,差不多花了两个小时,友友们是又累又饿,山顶的济公庙就派上了用场,虽然到处都是泥泞,都不介意,找个地方坐下来三五成群有吃有喝的,谈笑风生,还有带了红酒啤酒的开怀畅饮,好不惬意。

11月22号南黄古道赏秋作业贴
     午餐过后.我们继续前行,由于前一天下雨的缘故,不足一米宽的羊肠小道上满是泥泞.路上的植被上都满是泥花,似乎在欢迎我们这些不畏恶劣环境的游客的到来......
     在长达两公里的泥路穿越之后,眼前豁然开朗.红彤彤的枫叶,绿油油的梯田,错落有致的房屋,山顶烟雾的妖娆,简直美呆了...完全冲淡了赶路的疲惫.大家都忙着把这美丽风景用相机记录下来..稍作休息.我们就来到山脚下的村庄,朴实的村民笑着用方言跟我们打着招呼,很是热情,村里的建筑充满着古典的韵味

......小桥.流水...小溪流里面水欢腾腾的流着.,好多驴友们都停留这此洗洗刷刷,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快要结束行程的时候,太阳调皮的跑出来照射着这美美的地方,印衬着蓝蓝的天空,等我们沿着山村小道走到山下,黄坦村,司机早已经在那边等着我们了,上车,回到义乌,大家依依惜别,期待下次再聚了。

浙江-秃狼 发表于 2015-11-30 14:29 本打算是11.8就要去的,被天气耽误,真实莫名的无语,22号终于成行了,但是头几天都还在下雨,所以山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