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户外

《逍遥有大爱,艳遇冰雪山》11月28日燕羽山活动作业

每一次户外活动都有新的感悟,对人生、对人性、对这美丽的世界。我的闺蜜们总不解我为何喜欢户外,在他们看来我就是只自虐狗。我如何跟她们解释呢?

昨晚,我告诉她们,你们该来燕羽山。

当很多人揣着小手儿、磕着瓜子儿、在暖和的屋里看电视过冬的时候,有这么一群人在户外、在山巅、在满天飞雪的路上用自己的双脚丈量自己小小的梦想。
当很多人抱怨人生的不公,抱怨人活艰辛的时候,有这么一群人在白雪皑皑的山间谱写这个世界的美好,逍遥人互助友爱的精神让冰雪失温,凌冽的寒风吹在脸上心里是暖的。

雪大路滑,大家都尽量的保持队形并且互相提醒着路况,前后照应着互助友爱的走完全程,老驴把装备借给了新人,领队帮助新人穿雪套,特别是下山时候都能互相帮助,男生们主动先下去当人肉扶梯,几个鞋子特别滑的一路都有人拉着,挡着。最后全队37人安全穿越,平安到达柳沟农家院腐败豆腐宴。这一日画面大美,感动满满,这就是我在逍遥的户外生活,闺蜜你们懂了吗?

11月28日,逍遥户外燕羽山活动按计划进行。早8:15我们从东直门出发,一路向北,刚出市区天上就飘了雪花,心里暗自嘀咕,也许我命中有雪。因为上周的雪天,我们燕羽山的活动才推迟到这周。没想到,这周还是雪。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是你的就是你的,是福是祸,躲也躲不过。雪天路滑,导航罢工,我们到达四司村已经11点多了,11:30正式出发。

天空飘着雪,小伙伴都很兴奋,才走了几步大家就走不动啦,不是因为体力不够,确是因为景色太美,不停的拍照嘚瑟。是啊,这等美景可遇不可求,林海雪原大气磅礴,在北京也不多见。一瞬间,恍惚自己穿越到了雪乡。

路上的景色我不费口水,有图有真相,白雪皑皑,冰晶玉洁,童话世界。路上的感动要啰嗦几句,感谢楼主,出差才回来就过来给大家坐镇,你来了我就天不怕地不怕了,因为在车上您就给设计好了B方案,看了路况之后才决定穿越,让司机去柳沟等大家。丰富的经验,安全的意识让我拜服。不过我对不起你,大家都批评我了,为毛让你摔了5个屁蹲儿,5个屁蹲儿,5个屁蹲儿!重要的说三遍,哈哈哈!

感谢新宇哥依旧为大家拍照,拍照、拍照、逍遥摄影师的水平不是盖的,无美女不户外,无拍照非新宇。感谢曦宇一路的负责有爱,你帮新人穿雪套的画面深深印在我的脑海里。感谢一哥、卒子、庞哥在前面辛苦带队,是你们把握了整个队伍的节奏,让大家天黑前安全下山。特别感谢一哥在风口山脊上等着后队完全上来又去追前队,逍遥一哥,无人超越!感谢切格带伤收队,好兄弟,我原谅了你的自拍,哈哈。

感谢参加活动的新人,海贼王、勿忘我、红叔、涵涵、老高等等等等,你们都是超有素质的强驴,这样的路况没有一句抱怨,逍遥欢迎你们!感谢参加活动的每一位小伙伴,是你们让燕羽山五颜六色,是你们成就了此次活动的圆满。感谢!

《逍遥有大爱,艳遇冰雪山》11月28日燕羽山活动作业

刚出发的样子,新宇哥忙着创作

楼主霸气侧漏

《逍遥有大爱,艳遇冰雪山》11月28日燕羽山活动作业

一路上都能够保持队形,新驴老驴都给点赞!

曦宇切格两位领队在路滑地带为大家保驾护航

新宇哥走的很悠闲

《逍遥有大爱,艳遇冰雪山》11月28日燕羽山活动作业

这张图片是逍遥领队曦宇再给新人穿雪套。雪套是逍遥的老队员借给新人的。

别以为这张相片是黑材料,这是9527在帮助鞋子滑的新人下山,一路拉着在前面探路。友爱!

• 切格
  • 切格 球领队能力没得说,支持逍遥美女领队,事无巨细,温柔体贴 2015-12-1 07:49

《逍遥有大爱,艳遇冰雪山》11月28日燕羽山活动作业

山脊上的风景,千里冰封万里雪飘,欲与天公试比高

《逍遥有大爱,艳遇冰雪山》11月28日燕羽山活动作业

路难走的天气里,大家的队形保持的多好,这让我很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