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篷

入手hilleberg帐篷,不知道选择哪个系列,请指教

[复制链接] 查看:22015 | 回复:16
新手扎营,想入手HILLEBERG,双人四季帐篷,冬天雪地扎营用,JANNU 2 person ,TARRA,NALLO 2 GT,NAMMATJ 2 GT,不知道选择哪个,求指点,谢谢?
我主要是北京周边爬山扎营,另外不知道从国内哪个官方代理商购买。
有个朋友有顶入手hilleberg帐篷,不知道选择哪个系列,请指教 ,一年多点,快两年了,买来一直没有机会用,想转手,我可以帮你问问价格。

国内好像没啥代理吧,我可以帮忙代购
Lamole
8264币 22发帖:11213 帖 在线:6035 小时 注册:2011-9-2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选NAMMATJ 2 或 NAMMATJ 3 ,2013年得奖产品 ,那是黑标产品 ,面料双硅,抗撕裂强度 18公斤,帐杆 10mm ,四季帐篷有时是为了上雪山用的,结实,耐操才是最重要的,那些轻量化的帐篷在高海拔雪山就是一个笑话,katium 是红标产品,强度低些,国内有仿 hillberg ,说实话就是仿个外形,强度差远了,国内帐篷用的双硅面料,抗撕裂能达到6-7公斤就很不错了
  • bing11
Lamole 发表于 2015-12-3 20:59 入手hilleberg不如入手helsporthttps://bbs.8264.com/thread-519763 ...

确实,,hel的帐篷轻,且人性化
  • goodlucktibet 我觉得差得很远 ,NAMMATJ 2 3kg NAMMATJ 3 3.3kg (3人帐,分担下来每人 1.1kg) , 40d 外帐,70d底账 。hel 的也要 3 kg,但面料薄,级别只相当于 Nallo 2 GT ,Nallo 2 GT属于 hillberg 中的红标产品,耐用度,抗 ... 2015-12-5 19:08
rush1984 发表于 2015-12-5 16:08

我觉得差得很远 ,NAMMATJ 2 3kg  NAMMATJ 3  3.3kg  (3人帐,分担下来每人 1.1kg) , 40d 外帐,70d底账 。hel 的也要 3 kg,但面料薄,级别只相当于 Nallo 2 GT ,Nallo 2 GT属于 hillberg 中的红标产品,耐用度,抗风性 比黑标差不少 ,且Nallo 2 GT 只有2.6公斤 比 helsport 轻,hillberg 号称帐篷之王,多家评测机构给了很高的的分数,获得多个奖项,怎么可能被家小厂超越?
黑标帐篷 外帐面料 40D ,双硅 三层覆盖 ,防水 3000,抗 UV ,抗撕裂 18公斤 ,在高原 ,你躲在帐篷里,防晒霜都不用 。
   100% silicone coated on both sides with a to tal of 3 layers. Treated for UV resistance during dyeing and coating
     大家都知道 PU 帐篷也就几年寿命,PU 会水解 ,防水性会慢慢消失,而双硅面料可以用很长时间,
     帐底 70 D ,防水 10000。帐杆是10 mm 的,这样的帐篷你徒步穿越几个月都没问题
      hillberg 的面料都是定制的,市面上根本没有

OutdoorGearLab’s review of 4-season tents,the Nammatj won top honors, earning the title Editors’ Choice: “The Hilleberg Nammatj is arguably the single most versatile tent we have ever tested.”
     当然你预算不多,目的就是周末玩2天,2-3年就扔掉了,买hillberg 确实浪费了 ,随便买顶400元的就ok
     类似隧道帐,国内三峰,自由之魂都有,差别就在面料,防水,重量,耐用,抗风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