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抽疯了,才去的七尖 | 徒游户外 游记by花花

抽疯了,才去的七尖 | 徒游户外 游记by花花     坐亦禅,行亦禅,一花一世界,一叶一如来,春来花自青,秋至叶飘零,无穷般若心自在,语默动静体自然。                              ——题记

一切都是凑好的,刚好需要一个风景来作画,刚好有2天假期,刚好抽了风。

去的时候只知道华东第二虐,七尖,也许就是七个山吧……

抽疯了,才去的七尖 | 徒游户外 游记by花花     然而 好像走了一生那么远,五味杂成。爬着爬着突然很想哭,我小心翼翼的走着每一步,还是避免不了摔跤受伤,在那些个绝望坡上,我真的很想滚下去,不想继续前行,不想动,不想再受伤。但是选择了开始,结束不是由我选择。爬山从来不走回头路,只能向前,爬七尖,经由上坡下坡上坡下坡,无数次的想要放弃不想坚持,却依旧走到了终点。
    我想我以为都是偶然,却也是注定的。偏爱每个树枝的走向,痴迷每片云海的移动,即便在深秋,深山里竟然还有一朵杜鹃花悄悄的开着,我留恋路上的一花一叶,却一不小心搞得伤痕累累,但是说到后悔,怎么可能,注定会来七尖,注定会被虐。
    大多数的时候,我是放空的,只管着脚下的路,然后走着走着就走神,想着一些事一些过往。好像刚工作那会,常常为了一个货期,通宵好几天,也好像没有什么长假,连出国旅行都要24小时开机。在自以为自己很能干强大的时候,生活用极近毁灭的方式告诉我错了。停下来的那段时间,爱上骑行,爱上爬山,爱上各种运动,不需要再去装逼,不需要活着别人的优秀里。
    坐亦禅,行亦禅,一花一世界,一叶一如来,春来花自青,秋至叶飘零,无穷般若心自在,语默动静体自然。引用我最喜欢的六世达赖仓央嘉措的话,行走徒步也是在修行,修出内心的一切。以前的我总是无法坚持很多事情,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懂得很多,依旧过不好那些时光。然而当心中怀着那个人,似乎一切都充满了勇气和动力,想要看看山顶的风景,也想听听山脚泉水的叮咚。
    华东七尖,不要轻易去尝试…抽疯了,才去的七尖 | 徒游户外 游记by花花

徒游户外bingo 发表于 2015-12-1 18:24 坐亦禅,行亦禅,一花一世界,一叶一如来,春来花自青,秋至叶飘零,无穷般若心自在,语默动静体自然。 ... ...

顶下 在杭州这么久没有去过七尖的飘过~

支持精彩户外活动
支持精彩的户外活动
galland 发表于 2015-12-1 19:47

真的值得去  拉上三五死党 那是最好的了  一起同甘共苦的感觉
473633169 发表于 2015-12-1 21:31

谢谢您的支持哈!
梁子先生 发表于 2015-12-2 08:37 支持精彩的户外活动